首頁 地方 雲嘉屏

民間有愛 補教業贈車屏醫造福鄉里

屏東在地凌群補習班捐贈屏東醫院一輛醫療巡迴車,由屏醫副院長李懿倫(左)代表接受。(屏東醫院提供)
屏東在地凌群補習班捐贈屏東醫院一輛醫療巡迴車,由屏醫副院長李懿倫(左)代表接受。(屏東醫院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在地凌群補習班創辦人葉凌愛鄉親學,不僅幫助弱勢學生,並把愛心擴及到社會的弱勢族群,日前捐贈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一輛醫療巡迴車,由屏醫副院長李懿倫代表接受。

屏東醫院表示,凌群補習班創辦人葉凌108年曾捐贈一輛醫療巡迴車提供屏東醫院載送弱勢病人就醫使用;近來有見於疫情來襲,醫護人員日夜防疫,守護國人安全,尤其這次屏東發現Delta病毒,大部份在屏東醫院照顧出院,因此特別再捐贈車輛,提供屏醫工作人員做醫療服務時使用。

葉凌說,捐贈醫療巡迴車,係感恩於醫護人員的努力,尤其屏東醫院這幾年來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屏東民眾,疫情期更是全院動員,守護屏東的疫情和民眾健康,所以次拋磚引玉,盡微薄心力,希望全民多多支持醫護人員,未來也將秉持「取之於屏東,用之於屏東」的理念,繼續散播愛心種子。

屏東醫院副院長李懿倫也表示感謝葉凌慨捐全新巡迴醫療車,讓醫療團隊得以透過巡迴服務車深入更多的社區,減少居民及年長者免去來院就醫的不便性。   

屏醫表示,屏東醫院為公立醫院,秉持著以病人為中心的理念,執行政府各項醫療衛生政策,在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多年的醫療建教合作,引進醫學中心優秀的醫療人才與技術,堅持醫療服務品質,深受著屏東鄉親的好評,未來仍將持續深耕屏東,守護鄉親的健康,落實在地化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