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予天誇周興哲演唱會萬人尖叫「當然比較帥」

(左起)周興哲與哥哥周予天出席時尚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周興哲與哥哥周予天出席時尚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周予天與周興哲兄弟15日出席時尚活動,周予天近期發行寫真集受到關注,靦腆表示周興哲也曾在演唱會秀身材,「那氛圍是萬人尖叫,當然比較帥!」

周興哲這大半年時間都在上海,這次返臺剛結束14+7天隔離,出關第2天就上工,兄弟同時亮相,吸引不少粉絲駐足圍觀。他表示隔離期間有聽了哥哥的新歌,「近期主打的幾首單曲都有聽,整張專輯是還沒聽過。」

被問及是否想趕上哥哥的身材?周興哲笑說現在是「幸福開心就好」的狀態,沒有特別要較勁,「準備演唱會的時候才會特別訓練」。

兄弟倆鬥嘴仍然交情好,私下會互相請益,「我有問Eric(周興哲)喜不喜歡這首歌,如果他說不喜歡,我可能就會把這首歌拉掉,好險他喜歡。」

而周予天近期為《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勤加訓練,他自信表示:「紅隊今年看起來蠻厲害的,不管是跑得快的、還是協調性的選手,我們都蠻看好的。」

這次出席時尚活動,周予天分享比起以前的戰馬標誌,他更喜歡新的TB Logo,自己私下穿著偏好街頭風,「更年輕潮流的感覺。」周興哲自認:「我比較老派」,比較喜歡西裝,經典格紋外套是自己的心頭好。

另外,年末將近,許久沒唱大型演唱會的周興哲,30日將出席「2021-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31日又將到臺中「2022虎彩繽紛 閃耀臺中跨年夜」,預計在最後一小時倒數前登場,將演唱新歌以饗歌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