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連勝文:爭取民眾出來投票 比在黨內找戰犯重要

【記者鄭靜/臺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發文「公投曾幾何時變成了填鴨式圈叉題」,除引發熱議,也引起深藍族群不滿;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15)日 說,大敵當前,爭取民眾出來投票,比在黨內找戰犯更重要。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及三接遷離公投案18日投票,屢遭國民黨內質疑未表態的侯友宜,13日在臉書以「我對公投的看法」為題,發出千字文指出「尊重多數民意選擇的公投,曾幾何時變成了填鴨式圈叉題,不能有其他論述。」

對於侯友宜的千字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說:「臨表涕泣,不知所云」;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接呼籲侯友宜,要講清楚對公投的立場,不能模糊也不可能左右逢源。

連勝文表示,近日一路跑下來後,發現支持民眾真的很多,希望民眾可以把支持變成行動,能夠出來投票,因為過2天天氣可能會變得較不好,希望不要有所影響;他強調,爭取民眾出來投票,比在黨內找戰犯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