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書瑤獨家高雄跨年 伍佰&China Blue壓軸登場

郭書瑤第4度到高雄跨年,大陣仗帶10人表演團前進港都。(民視提供)
郭書瑤第4度到高雄跨年,大陣仗帶10人表演團前進港都。(民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17日於臺北舉行記者會,邀請主持群浩角翔起、籃籃與女星郭書瑤出席,宣布壓軸嘉賓將由伍佰&China Blue擔任,伍佰透過影片預告:「一定讓大家瘋狂尖叫一整晚。」

伍佰透過影片向大家問好,提到暌違10年再登高雄跨年舞臺,特別規劃「高雄專屬」的不同類型歌曲,獻給港都的粉絲。他還賣關子表示,服裝上會讓大家眼睛一亮,一定讓大家瘋狂尖叫一整晚,一起跨到2022年。

伍佰&China Blue在2022高雄跨年主場蓬萊區大舞臺獨家倒數,消息一釋放就有不少歌迷搶佔位。提到高雄,伍佰特愛熱情多一度的天氣與風景,還有「潮汕火鍋」是他的「心頭好」,每到高雄必吃的美食。

此外,2022年適逢伍佰&China Blue成軍30週年,團隊正在籌備一個非常特別的製作案,預計1月份就會公佈。

郭書瑤第4度到高雄跨年,透露將會演唱4首歌,期待跟安心亞同臺演出。她大陣仗帶10人表演團前進高雄,「我們為了搶高鐵票下高雄,全公司都到網咖去搶票。」她預計煮熱紅酒、薑茶暖身,也想大啖高雄滷肉飯。

浩角翔起搞笑地說,今年主持「任務重大,壓力好大」。過往是尾牙人氣之冠的浩角翔起,被問及今年尾牙接了幾場,兩人坦言受到疫情影響,廠商仍在觀望,苦嘆:「目前0場!」但家人和工作人員的紅包盡量不要縮水。

因行程無法出席的主持人吳姍儒(Sandy),透過現場主持人阿甘跟大家說,很開心要到高雄跨年,2022是她要完成終身大事的一年,希望把這喜氣帶給所有港都的朋友們。Sandy加上浩角翔起總共奪下電視界最高殊榮7座金鐘獎,堪稱重金主持群。

人氣啦啦隊成員籃籃開心地說,這是人生第一次站上跨年舞臺,謝謝高雄,一定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港都。往年浩角翔起跨年都和恩師瓜哥搭檔,今年由籃籃上陣,旁人笑問是否「取代瓜哥」,籃籃緊張直喊:「沒有啦!瓜哥是我的師父,不知道怎麼面對,我級數還太淺啦,完全不能跟瓜哥相提並論。」

「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卡司包括陳零九+邱鋒澤、呂思緯(鼓鼓)、曾沛慈、陳芳語、炎亞綸、Push Hand舞蹈團、郭書瑤、安心亞、蘇慧倫、壓軸演出伍佰&China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