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法輪大法臺灣法會 李洪志大師祝賀

2021年12月19日,約六千名來自臺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出席在臺北和平籃球館舉行的「2021法輪大法臺灣修煉心得交流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2021年12月19日,約六千名來自臺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出席在臺北和平籃球館舉行的「2021法輪大法臺灣修煉心得交流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臺北記者站/報導】12月19日,有約六千名臺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臺北和平籃球館,舉行2021法輪大法臺灣修煉心得交流會(簡稱臺灣法會),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來賀詞。

臺灣法會會場神聖莊嚴,前方懸掛著李洪志大師的法像和「法輪圖形」。「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主席臺兩側的詩句對聯,出自於李洪志大師著作《洪吟二》。

法會上午9點開始,兩位主持人宣讀李洪志大師的賀詞。之後20位發言者先後分享了他們在生活中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心得,以及向世人講真相過程中的體會。

2021年12月19日,「2021法輪大法臺灣修煉心得交流會」在臺北和平籃球館舉行。圖為法輪功學員分享修煉心得。2021年12月19日,「2021法輪大法臺灣修煉心得交流會」在臺北和平籃球館舉行。圖為法輪功學員分享修煉心得。(記者許基東/攝影)

大陸配偶全家因修大法受益

大陸配偶李女士說,2012年他先生無意中點閱大法網站,被「免費教學,義務教功」這幾個字吸引,全家人都走入修煉金光大道。得法前,她患有B型肝炎及婦女病,聲帶也有問題,得法一個月,煉完功突然發現自己竟然能說話。她的先生以前喝酒、吃檳榔、抽菸、賭博,脾氣非常暴躁。得法不久就不喝酒,左鄰右舍都嘖嘖稱奇。

世人看報導明真相

2019年香港反送中事件受世界矚目。曾先生分享,香港《大紀元時報》記者在第一線採訪報導,而他作為臺灣《大紀元時報》的一份子,也希望將第一手報導呈現給社會大眾。那時有一年多時間,幾乎每天做香港直播,但心中並不覺得累。「因為那份累,早已被人們看了報導後,明白真相的感動所取代。」

法輪大法開啟智慧

「修煉大法十四個年頭,對我來說,這是奇蹟更是神蹟。」黃女士原本身體不好,感覺自己生命已到盡頭,和先生一起走上修煉道路後,她的生命也在大法中重生。黃女士更把整本李洪志大師著作《轉法輪》背下來,她體會到心中有法、有「真善忍」,在遇到問題能快速意識到並修正自己。為了跟中國人講真相,她從手機盲、電腦盲,認真學習到手機忙、電腦忙。膽小沒自信的她說,大法開啟了她的智慧,在面對各種考驗時更勇於承擔。

小弟子為法而來 與母親同修

今年8歲的林姓小學生說:「媽媽告訴我,我投胎來當她的孩子就是要來得法的。」從她還是個小嬰兒時,媽媽就常帶著她到學法點學法交流;她還會設定鬧鐘叫媽媽起來晨煉。林媽媽常利用零碎時間陪她讀《轉法輪》、《洪吟》等經書,她已經認識很多字。快9歲的她也從來沒有因為不舒服而吃藥。只要肚子痛,她都知道是在消業,在心裡默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會兒就好了。

小兒麻痺患者 修煉後參加遊行

罹患小兒麻痺症藍女士,明白大法的珍貴及中共迫害的真相後,她很想跟同修出去為大法說句公道話。當時她還無法順利完成第四套功法蹲下去再站起來的動作,但她不畏苦跌倒了就再站起來,沒多久就能跟上音樂完成煉功。「這是修煉前的我想都不敢想的狀態啊!」藍女士多次參加大型洪法遊行活動,都順利走完好幾個小時路程,還到美國曼哈頓講真相。

跟中國人講真相 去掉爭鬥心

臺北的蔡小姐說,在靜心專注的狀態下,她經常在閉眼背法時,看到萬丈金光的強大能量。她分享背法中修去爭鬥心的體會,因為個性很急躁、容易激動,去年8月起她打電話到大陸講真相,遇到會罵人、喜歡辯論的中國人時,她就會出現一種想要說服別人的氣勢。她開始練習「忍耐」,並在一思一念中去檢查爭鬥心的來源,從背法中悟到自己必須先做到考慮別人。

2000年得法修煉的余女士也會在網路上跟大陸網友講真相,她遇過好多中國人想學法輪功,跟她要學大法的資料。有人說:「寶書果然神奇,讀了幾段就讓人茅塞頓開!在此深表謝意!」「以後新的人生即將開始!」

依循真善忍 不隨波逐流

在銀行工作的侯小姐說,父母和阿嬤都修煉覺得很幸福,她參加法輪功九天學習班,從錄像中看到師父非常親切,講述宇宙特性「真、善、忍」是要依循的準則,心裡有一種踏實感,不再擔心在世風日下的社會裡隨波逐流,下定決心做一個越來越好的人。◇

2021年12月19日,約六千名來自臺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出席在臺北和平籃球館舉行的「2021法輪大法臺灣修煉心得交流會」。2021年12月19日,約六千名來自臺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出席在臺北和平籃球館舉行的「2021法輪大法臺灣修煉心得交流會」。(記者陳柏州/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