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uper Junior與東方神起 時隔16年合作出新歌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圖為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圖為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22日,SM娛樂宣布,旗下男團東方神起與Super Junior將藉由《2021 Winter SMTOWN: SMCU EXPRESS》專輯企劃活動,合作發行新歌《Magical》。

SM娛樂透露,新歌《Magical》是一首輕快的歌曲,這是東方神起與Super Junior繼2005年的《Show Me Your Love》之後,時隔16年共同推出的新歌。

另外,SM娛樂召集旗下歌手共同參與的《2021 Winter SMTOWN: SMCU EXPRESS》專輯,是SM娛樂自2011年的《2011 Winter SMTOWN–The Warmest Gift》以來,時隔十年再次推出家族冬季專輯。

專輯除了收錄雙主打歌《光》(Hope from KWANGYA)及《Dreams Come True》,還有東方神起的《DINNER》及少女時代-Oh! GG的新歌《Melody》等十首歌曲。《2021 Winter SMTOWN: SMCU EXPRESS》將於12月27日韓國時間晚間6時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