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派對跨年季 超誇張A5和牛龍蝦宴開鍋

「和牛海陸饗宴四人套餐」,集結日本A5、澳洲、美國等三大頂級和牛,重達32盎司。(業者提供)
「和牛海陸饗宴四人套餐」,集結日本A5、澳洲、美國等三大頂級和牛,重達32盎司。(業者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灣火鍋市場年商機高達300億,適逢聖誕跨年佳節,以超浮誇痛風海鮮鍋聞名、號稱全臺肉品最強火鍋的「藏王極上鍋物」臺北首店,於12月24日正式插旗天母大葉高島屋,吸引民眾大舕A5和牛、頂級龍蝦。

業者推出最適合親友團聚的耶誕跨年「和牛海陸饗宴四人套餐」,集結日本A5、澳洲、美國等三大頂級和牛,重達32盎司。加上高檔龍蝦、季節螃蟹、無毒大草蝦、野生花蝦、南美甜白蝦、活凍軟絲、蛤蜊、臺灣鱸魚等八大水產的超浮誇海鮮船。

神肉蛋糕拍照超吸睛。神肉蛋糕拍照超吸睛。(業者提供)

極品鱸魚鍋。極品鱸魚鍋。(業者提供)

品牌最大特色在於嚴選超大份量頂級肉品與海鮮,以及值得信賴的臺灣產銷履歷無毒安心蔬菜,日本A5和牛更是挑戰市場最低價。

業者還推出多達20種口味的湯底,包括「初鹿鮮奶」調配的牛奶湯底、麻辣、泰式酸辣、辣味噌、茄汁牛奶、墨魚牛奶、麻辣牛奶、補氣養身的藥膳何首烏、冬蟲夏草、養生蒙古湯底;清爽風味的原味蔬菜、昆布柴魚;還有酸白菜、壽喜鍋、臺南精燉牛肉、鄉村羅宋牛肉,以及季節限定的鮮蟹湯底,讓人目不暇給。

大葉高島屋百貨看好臺灣人愛吃鍋習性,除了人氣居高不下的「豆腐村」韓國鍋,於2021年第四季陸續引進「麻品麻辣燙」、「汆鍋」等平價鍋物,並趕在聖誕節前夕開幕強勢新品牌「藏王極上鍋物」,整體餐飲目標期望較去年成長三成業績。

多達20種口味的湯底,包括「初鹿鮮奶」調配的牛奶湯底、麻辣、泰式酸辣、辣味噌等。多達20種口味的湯底,包括「初鹿鮮奶」調配的牛奶湯底、麻辣、泰式酸辣、辣味噌等。(業者提供)
臺灣火鍋市場年商機高達300億。臺灣火鍋市場年商機高達300億。(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