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13)

文/◎九評編輯部 
前言

相似的發家史帶來相同的危機感

江澤民與中共同樣懼怕「真善忍」

江澤民和中共之間相互利用

四.江澤民如何利用中共迫害法輪功

江澤民從內部打倒了中共

結語

(五)利用軍隊和國庫財政力量

中共對國家軍隊的控制使其在鎮壓人民時敢於肆無忌憚、為所欲為。這次對法輪功的鎮壓中,江澤民不但動用警察、武警,而且在1999年7至8月間,當全國有數十萬,甚至數百萬手無寸鐵的老百姓要上訪北京,為法輪功申訴冤情時,江澤民直接動用了軍隊武裝,在北京市內一些地方布置了士兵,除此之外,還在通往北京的要道上布滿了荷槍實彈的士兵,配合警察攔截和抓捕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江澤民直接調動中共的武裝力量為血腥迫害掃平了道路。

中共對國家財政的控制,成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經濟後盾。遼寧省司法廳高級官員曾經在遼寧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的大會上承認:「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中共究竟動用了多少國家經濟資源和人民的血汗收入來迫害法輪功,但是推算一下就不難看出會是天文數字。2001年,來自中共公安內部的消息顯示:僅天安門一地,抓捕法輪功學員一天的開銷就達170萬到250萬人民幣,即一年的支出達6億2千萬到9億1千萬。全國範圍內,從城市到邊遠的農村,從派出所警察到公安局,再到各級「610辦公室」人員,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估計至少雇用了數百萬人,這筆工資花費可達每年上千億元人民幣。不僅如此,江澤民花費巨額經費擴建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和建立洗腦中心和基地等。例如,2001年12月,江澤民一次性投入42億元人民幣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江澤民還用金錢刺激和鼓勵更大批的人參與迫害法輪功,很多地區,每抓到法輪功學員獎勵數千乃至上萬元。而在對法輪功的迫害邪惡至極的遼寧馬三家勞教所,中共一次性獎勵所長蘇某5萬元人民幣,副所長邵某3萬元人民幣。

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是這場邪惡迫害的始作俑者和策劃指揮者,他利用了中國共產黨的運動機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對這場歷史罪惡負有不可逃脫的責任。而如果沒有中國共產黨及其長久歷練出來的殘暴機制,江澤民也根本就不可能發起和進行這場邪惡迫害。

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冒天下之大不韙,為一己和一黨之私而反對真善忍,是這場罪惡與荒謬能夠發生的真正原因。(每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