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蜘蛛人:無家日》全球票房13.7億美金 影史最賣座蜘蛛人電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榮登全球連續三週票房冠軍,票房來到13.7億美金,成為影史上最賣座的蜘蛛人電影。

《蜘蛛人:無家日》在上映前就引起眾多影迷討論,也在上映後獲得爛番茄影評和觀眾的高分評價推薦。

該片更拿下了2021年全球、全美、全臺的年度票房冠軍,目前全臺票房近新臺幣4.37億元,全美票房突破6億美金,拿下全美影史票房第10高,全球票房更是來到13.7億美金,除了全球連續三週票房冠軍,還打敗《黑豹》獲得全球影史第12高。

另一部好萊塢大片《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The King's Man)週四開片至週日截止,搭上跨年檔期,全臺票房累積超過新臺幣6千7百萬元,朝1億大關持續邁進,有望成為2022年以來首部破億的大片。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前傳重回正宗英倫風,劇情承襲第一集的浮誇幽默,秉持一貫紳士幽默,上演虛實交錯的戰史起源、最狂的紳士特務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