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朴信惠喜帖曝光 與崔泰俊22日辦婚禮

韓星朴信惠資料照。(記者宋碧龍/攝影)
韓星朴信惠資料照。(記者宋碧龍/攝影)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韓星朴信惠和崔泰俊先前由經紀公司發聲明證實,兩人將於1月22日舉辦婚禮,具體細節並未透露。3日有韓媒報導,婚禮是在首爾江東區的教堂舉行,還公開了疑似是兩人的結婚請柬。

據「spotvnews」報導,在請柬上面寫著:上天賜予平凡生活當作禮物,他倆已找到彼此,以後能夠一起拆開禮物,希望大家能來祝福,他們會過著美好的生活。請柬上面還有朴信惠、崔泰俊的家人名字。

報導中還提及,朴信惠和崔泰俊是虔誠的教會成員,婚禮將於22日上午11點30分在首爾江東區的教堂舉行。

而朴信惠所屬經紀公司S.A.L.T娛樂及崔泰俊所屬公司Santa Claus娛樂皆於去年11月23日就宣布了兩人將於2022年1月22日在首爾某地點舉行婚禮。

S.A.L.T娛樂當時表示,因為結婚相關事宜也需考慮雙方家人,將以非公開方式舉辦,希望大家諒解。Santa Claus娛樂也表示,「因為是私人婚禮,所以除了日期以外,很難透露更多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