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恩比德轟31分 76人擊落火箭收7連勝

恩比德(中),圖為資料照。(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恩比德(中),圖為資料照。(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11日對戰休士頓火箭,恩比德(Joel Embiid)攻下全場最高31分,連續7場比賽得分破30分,幫助球隊在客場111:91踢館成功,收下7連勝。

據中央社報導,恩比德此役16投9中、13次罰球全進,一共拿下31分,並抓下8個籃板、送出6次助攻。

恩比德此前對上火箭、奧蘭多魔術及聖安東尼奧馬刺的3場比賽皆攻下31分。加上對戰火箭的這場一共4場,他成為繼1973年的麥卡杜(Bob McAdoo)以來,NBA史上第二位連4戰都剛好拿下31分的球員。

此役開打前,恩比德本季平均每場比賽可獲26.8分,在得分排行榜上排名第6。76人此役收下7連勝,是目前東區中連勝最多的球隊,在整個聯盟僅次9連勝的曼菲斯灰熊。

76人除恩比德攻下31分,哈里斯(Tobias Harris)、柯爾克瑪茲(Furkan Korkmaz)分別拿下13分、12分,替補的德拉蒙(Andre Drummond)有13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塞波爾(Matisse Thybulle)和從板凳出發的喬(Isaiah Joe)分別進帳10分。

伍德(Christian Wood)、格林(Jalen Green)是火箭得分最高的球員,兩人都拿下14分,克里斯多福(Joshua Christopher)從板凳出發獲得13分,塞伊斯(Daniel Theis)和替補的小馬丁(Kenyon Martin Jr.)分別進帳12分、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