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法輪功臺北學員 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2022年1月16日,臺北逾一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他們雙手合十感謝師恩,齊頌:「恭祝師尊新年好!」(記者陳柏州/攝影)
2022年1月16日,臺北逾一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他們雙手合十感謝師恩,齊頌:「恭祝師尊新年好!」(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鍾元/臺北報導】黃曆新年將至,1月16日,臺北逾一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學員們雙手合十感謝師恩,齊頌:「恭祝師尊新年好!」

1997年李洪志大師來臺講法

奠定法輪功在臺洪傳基石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大師在中國長春將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法理公開傳出,到1994年底,應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的邀請,他在中國共舉辦了56期法輪功傳授班,每期約十天,約六萬人次參加。1997年11月16日和20日,李洪志大師蒞臨臺北三興國小及臺中霧峰農工講法,奠定了法輪大法在臺灣洪傳的基石。

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都知道,度人的大法師父海內外傳法之艱辛,助世人身心健康,境界提升,從不求回報。

遭中共詆毀、鎮壓

法輪功仍洪傳全球

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發動殘酷鎮壓,對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儘管歷經22年血腥鎮壓,如今法輪大法已洪傳到亞、歐、美、澳、非五大洲的114個國家和地區。

朱婉琪說,二十多年來,中共對法輪大法及李洪志大師的詆毀,也阻擋不了大法在全球洪傳的勢頭,也動搖不了大法弟子實踐師父教誨的「真、善、忍」修煉原則的意志。

她指出,近一億名的大法弟子不分種族、性別及年齡,在東西方不同的社會環境中做著道德高尚的好人,利人淑世,誰能不佩服師父的偉大,法輪大法的偉大。「多年來,數千項對大法的褒獎及對李大師崇高的讚譽,是不爭事實。」
「尤其在臺灣,到處可見法輪功的煉功點及學法點。」她說,不僅使臺灣民眾受惠,對來臺的中國人來講,更在這個「奇觀」中了解到中共迫害的殘酷及錯誤。

她表示,近年來,每回神韻藝術團來臺巡演時,都有中國人赴臺觀賞,並就近在臺灣學習法輪功。毫無疑問,「民主自由的臺灣玉成了高德大法的洪傳,名符其實的成了華人社會傳大法福音的寶島。」

「受益無窮的學員對大法師父當然無限感激。」朱婉琪說,每年新年或是法輪大法日都是全球弟子感恩師尊李洪志大師的最重要節慶。修煉22年的朱婉琪並賦詩向李大師賀年:「真善忍法喜人間,守正念壬寅平安,大法徒齊頌師恩,賀新宇歲歲年年。」

胡乃文:修大法後不再吃藥

老年仍充滿活力 是醫學奇蹟

中醫師胡乃文是臺北「上海同德堂」國藥號駐診名醫,學貫中西醫學領域,曾以中醫辯證施治法治癒全世界第五個黑色素癌症病患,聞名醫界。他說,從小自己就是一個病夫,後來學習中醫後,還經常要吃點中藥,來幫助身體變得更好。但修大法後,就完全沒有再吃過一點藥,而且能夠保持每天精力旺盛,這在醫學上面是一個奇蹟。以前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身體,在老年時還能充滿活力,可以每天工作,還能拍電視節目、寫作。

「修煉大法開智慧」,胡乃文分享日常生活中,以「真、善、忍」來對待所有事物,在做電視節目或文章寫作時,雖然說不是文思泉湧,但思想念頭也都在「真、善、忍」上,很多拍出來的節目和創作出的文章,都受到觀眾反餽有所受益,「所以智慧是開的,也是修煉後師父給予指導,讓我們能夠達到這樣的成就」。

「弟子在二十多年來的修煉,獲得師父給予的指導、教訓非常的多。」胡乃文說,希望自己「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他會努力、再努力,一直向師父所要求的「真、善、忍」去做。黃曆新年來臨之際,他說:「偉大尊敬的師父,弟子胡乃文向您拜年,恭祝新年如意!」

「相由心生」修煉後變溫柔

把自我利益放後 先考慮他人

2003年得法的金融業系統分析師黃女士說,沒修煉前,她的個性是比較衝動,像小辣椒,可是現在聽到比較多的評語是,EQ很好、個性溫柔。得到這些讚美,應該都是大法的教導,「相由心生」吧。

黃女士說,修煉大法「真、善、忍」後,她的第一個改變,是真誠對人,讓自己練習說話爽朗,但不傷害人,不說謊,誠實面對他人。她說,修煉後還有一個改變,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最後,先考慮別人,對金錢名利看得比較淡,但也不小氣。黃女士也向李大師拜年:「新的一年,謝謝師父的慈悲教導,祝師父新年快樂。」

網路公司王董事長說,18年前有一位長輩送給他太太一本李洪志老師的著作《轉法輪》,他看後深覺法理非常好,18年來整個人生觀及對事物的看法都轉變了。以前抽菸、喝酒,脾氣也非常不好,修煉後員工都說他變得很善良。

王董事長說,臺灣有很多法輪功學員,他跟同修在一起交流相處,看到同修的修煉過程非常精進,自己看同修修得這麼好會想:他可以做的這樣好,我為什麼不能做好?在同修比學比修的修煉環境下,他覺得一直有進步,生意也做得很好,人生過的充實而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