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76人、籃網重磅交易 西蒙斯、哈登互換球隊

哈登,圖為資料照。(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哈登,圖為資料照。(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11日是NBA(美國職籃)球員交易大限,費城76人送出西蒙斯(Ben Simmons)、塞斯.小庫里(Seth Curry)和中鋒德拉蒙(Andre Drummond),向籃網換回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

自上個球季結束後,爆出與球團不合的西蒙斯頻頻要求球隊將他交易出去,本季以來則是抗拒出賽,並舉出心理健康問題,表示在場上無法與隊友恩比德(Joel Embiid)配合,作為希望離隊的理由。

西蒙斯上個賽季出賽58場,場均可貢獻14.3分7.2籃板6.9助攻的成績。他生涯4個球季都效力76人,三度入選明星賽,生涯出戰275場,平均得分15.9分、8.1籃板和7.7助攻。

哈登本季出賽44場,場均22.5分、10.2助攻、8籃板,不過他近期受到傷勢困擾,加上杜蘭特(Kevin Durant)有傷在身,歐文(Kyrie Irving)又因拒絕接種COVID-19疫苗,無法在主場布魯克林出賽,籃網戰力大受影響,近來苦吞9連敗,排名掉到東區第8。

籃網除了迎來3名球員外,也獲得76人所送出的2張首輪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