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柏宏加入《阮三个》第三季 製作人笑曝「帥又聰明」

林柏宏。(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柏宏。(記者黃宗茂/攝影)

【大紀元訊】臺式慢綜藝《阮三个》推出第三季,找來演員林柏宏擔任新小幫手,上山下海掃民宿。製作人方夢貞也曝揪林柏宏的原因,就是帥和聰明。

實境節目《阮三个》主打由明星獨自經營民宿的體驗過程,第三季主持人由楊貴媚與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組成。

林柏宏笑言,節目組對他相當寬容厚愛,還開出「人來就好,當純度假也行,不一定要留下來當小幫手」的條件,完全沒要求他做功課,不像擔任民宿廚師一職的施名帥,得提前3週學習西餐料理。

林柏宏本來也秉持當貴客的心態抵達民宿,沒想到進門不到幾分鐘,就被老闆娘楊貴媚「邀請」協助,一路從架木板,忙到賣果汁、整理房務,無奈表示:「媚姊就是有種魔力,她說什麼我們就會做什麼」,對金馬影后毫無招架之力。

製作人方夢貞笑言,邀請林柏宏參與的理由很膚淺,就是「帥」,「媚姊看到柏宏來,也眼冒愛心尖叫,每天都很開心,而且我們也需要聰明、精明的人。」方夢貞開玩笑說,歷來民宿小幫手體力好,但是算錢、分配工作都不大靈光,所幸有理工男般的林柏宏來管理民宿。

《阮三个》前2季待過田裡、住過山上,方夢貞表示,這季毫無疑問就想到海邊,不過尋覓拍攝的民宿地點卻相當坎坷。團隊逛遍所有民宿網近2個月都無果,最後出動助理開Google map,沿著花蓮以下的海岸線,一間一間搜尋,才找到在臺東成功海邊、剛經營不到半年的新開民宿。

方夢貞坦言,除了天氣是不可控因素,這回面對海也是一大挑戰,為了勘查、測試水上設施拍攝,製作團隊前後曬傷好幾遍。不過這回也是《阮三个》開播以來,動能最強的一季,從看日出、滑SUP(Stand Up Paddle,立式划槳)、衝浪,到與原住民朋友學習如何和自然相處。

方夢貞笑言:「他們說成功也有兩個百貨可以逛,有海邊的『太平洋精品百貨』和山上的『新光山岳』,都能體驗許多不一樣的生活。」新成員代表林柏宏也希望藉由《阮三个》的播出,讓觀眾體驗臺灣的山海之美,與真摯珍貴的人情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