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台灣燈會 10米高太空人登陸月世界

10米高萌虎太空人降臨田寮月世界。(高市府提供)
10米高萌虎太空人降臨田寮月世界。(高市府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衛武營、愛河灣雙主場展演每晚吸引人潮,市府觀光局也安排10米高巨型太空人降臨田寮月世界,還有6隻人高的猴子大王公仔到崗山之眼向遊客拜年。

月世界惡地地形全台盛名,去年舉辦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造成轟動,觀光局今年再出招,在月世界玉池旁設置虎年打卡及熱氣球裝置藝術,更有高達10公尺的太空人趴在月世界山坡上,從遠處就可以看到太空人奮力攀爬登陸月世界的模樣;圓滾滾的波波草,從高處俯瞰,有綠色星球在月世界地景上空的既視感,顯得夢幻又可愛,是春天打卡的好地點。

另外,高雄在地知名潮牌-猴子大王,也在崗山之眼展出6隻人高的猴子大王公仔,手牽手拿春聯拜年,並在天空廊道透明玻璃貼上各種俏皮貼紙,讓民眾能坐在離地面幾十公尺刺激的透明玻璃上和猴子大王打卡拍照。

觀光局同時在金獅湖湖濱廣場種植球型金露花,搭配湖景非常應景;旗津歐風城堡風格的婚紗館前,也種植整片的千頭木麻黃,打造浪漫的歐式莊園氛圍,更和鄰近的彩虹教堂及黃金海韻相連,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旅遊。活動即日起至4月5日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