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冠霖、李燕攜手《一家團圓》 六度演情侶

陳冠霖李燕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六度飾演情侶。(三立電視台提供)
陳冠霖李燕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六度飾演情侶。(三立電視台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三立全新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故事從一家湯圓店展開,演員陣容堅強,除資深演員陳淑芳、游安順、林嘉俐、張鳳書、翁家明、張瓊姿、江宏恩、楊麗音、陳慕義、何如芸等外,陳冠霖與李燕六度攜手演情侶,而這次劇情設計也多了許多偶像劇的浪漫情節。

陳冠霖與李燕在記者會中,特別穿上粉紅色情侶裝亮相,李燕笑說兩人搭檔十年就當了六次情侶,難怪鄉民會說他們兩人「3344分不開」。李燕表示拍完《炮仔聲》時,曾特意跟陳道別「江湖再見」,沒想到這檔戲又成情侶。陳冠霖也開玩笑說:「是孽緣!」

劇中陳冠霖飾演汽車公司的深情霸總,個性好惡分明,做事俐落不拖泥帶水,而李燕則是嬌俏護理師,也是湯圓店的二女兒,個性耿直、熱情、有正義感,為了能救人,選擇了最辛苦的護理師工作。而她的出現融化了高冷霸總陳冠霖的心。

陳冠霖二年多前跌倒摔傷,對眼睛造成一些影響,到目前視力還有些模糊。一月間,他在台南拍攝《一家團圓》一場汽車發表會的戲,當時飛車戲須讓車子漏油起火,工作人員趕緊灑木屑,沒料到木屑飛到他眼裡,到現在還沒跑出來,所以現在他眼睛有時都會腫腫的。陳冠霖表示,有時在拍戲前得冰敷,醫生說這小木削要它自己從眼睛裡流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