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草爺邀顏國正拍微電影 傳遞「按部就班」經典人生

 (由左至右)演員超艾夾、張峰議、導演顏正國、草爺。(紅心字會提供)
(由左至右)演員超艾夾、張峰議、導演顏正國、草爺。(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藝人含羞草—草爺拍攝公益微電影,創作題材以「按部就班」作為主軸,邀請顏正國擔任導演,顏正國表態不排除在電影中軋上一角。草爺也透露,會找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演員來共同完成這部微電影。

多年前因演出《少年吔》和草爺結緣的顏正國表示:電影殺青後,草爺邀我去南投家裡作客,得知原來草爺對電影也有相當熱情。草爺則在電影《好小子》時期就很喜歡顏正國,顏後續推出的《角頭2:王者再起》票房過億,黑幫故事被拍得如此傳神,更是令他讚賞。這次能和顏導合作,草爺內心相當興奮。

正在準備為新執導國片電影《少年吔》宣傳工作的顏導,將與藝人含羞草—草爺合作拍攝公益微電影,草爺及張峰議會負責音樂、歌曲的製作及演唱,顏正國也不排除在電影中軋上一角

而張峰議的音樂創作,過去就曾被顏正國相中,成為他執導的公益微電影《卸妝》主題歌曲。這次在新片《少年吔》中,張峰議也負責擔任配角兼劇務。顏正國、草爺、張峰議三人的合作,可稱得上是再續《少年吔》。

顏正國表示:電影初期會是以「按部就班」的方向作為主題,強調人生無論如何前進,都還是脫離不了這方向。長期為紅心字會擔任公益大使的草爺指出,這部微電影一定會與公益結合,期待能夠找到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