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拿地球人做實驗?外星人意欲何為?

他真正的母親是一個身高2.74公尺、只有8根手指的「綠皮膚外星人」。帕克斯表示,對於很多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的人來說,這是很難接受的。(Shutterstock)
他真正的母親是一個身高2.74公尺、只有8根手指的「綠皮膚外星人」。帕克斯表示,對於很多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的人來說,這是很難接受的。(Shutterstock)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2014年,一個名叫帕克斯(Simon Parkes)的已婚英國人,在英國「第四頻道」電視紀錄片《一個被外星人劫持者的告白》的採訪中,語出驚人說自己有一個「外星情人」,長相如同小灰人。更誇張的是,他還說自己和這個外星人生了一個混種私生子,叫「扎爾卡」。

帕克斯居住在英國北約克郡的小鎮惠特比(Whitby),在爆料前2個月他當選了惠特比鎮的議員。據《赫芬頓郵報》報導,當帕克斯把自己的「婚外情」曝光後,可想而知,他的太太憤怒異常,婚姻也岌岌可危。然而帕克斯覺得,因為自己的情人不是人類,不能用世俗的標準去衡量。

帕克斯還坦言,對於自己上電視節目,家人表示支持,但是他們並不想生活受到打擾。帕克斯說:「我女兒給我發電子郵件,希望我就此打住。事實上,全家人早就對發生在我身上的奇怪事情有所了解,不過他們不想生活因此受到打擾。」

自爆:我母親是8指外星人

帕克斯的母親曾在1965年至1979年之間為英國安全局(MI5)工作。然而,帕克斯卻說,他真正的母親不是這位安全局工作人員,而是一個身高2.74公尺、只有8根手指的「綠皮膚外星人」。帕克斯說,在他6個月大還在搖籃時,他發現有一外星人在他的床邊,伸出綠色的手指觸摸他,而且一隻手只有4根手指頭。他當時想:「那不是媽媽的手,媽媽的手是粉紅色的,而且有拇指。」

帕克斯說,他直視該外星人的臉,而它透過眼睛進入他的心裡,向他的大腦發出訊息:「我是你真正的母親。」帕克斯還聲稱,當他3歲時,一名身高2.4公尺、穿著像服務生的外星人前來幫他治療水痘,當時他的媽媽外出,將他留在家裡。到了11歲,他「真正的母親」還帶他到一艘外星人的飛行器上參觀。

帕克斯表示,他只是告訴人們他所看到的,對於很多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的人來說,這是很難接受的。

最初,帕克斯受到了媒體的口誅筆伐。然而,2013年的一個事件改變了大家的想法。當時帕克斯受英國國防部(MoD)邀請參加一個小型聚會,並參觀了英國的一個祕密太空雷達基地。這使媒體感到困惑,這個胡說八道的傢伙怎麼還挺受軍方待見的?之後,他們對西蒙的故事進行了更為認真的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