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朱立倫慈湖謁陵 籲黨內團結大局為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地方民代及桃園鄉親陪同下,至桃園大溪慈湖謁陵祭祀。(朱立倫服務團隊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地方民代及桃園鄉親陪同下,至桃園大溪慈湖謁陵祭祀。(朱立倫服務團隊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國民黨總裁、先總統蔣中正逝世47週年,朱立倫五日上午到桃園慈湖陵寢獻花致敬,副主席夏立言、副秘書長江俊霆、組發會主委許宇甄等及桃園鄉親陪同謁陵,表達緬懷並獻花致意,朱立倫受訪時強調,身為黨主席一定負責任,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一切以黨的團結、勝選,大局為重,他會信守承諾,不放話、不回應。

國民黨主席在地方民代及桃園鄉親陪同至桃園大溪慈湖謁陵祭祀。國民黨主席在地方民代及桃園鄉親陪同至桃園大溪慈湖謁陵祭祀。(朱立倫服務團隊提供)

桃園市長選舉提名引發不少議題,朱立倫指出,各地都做參考民調,這是最重要的參考、最重要依據,各縣市協調的過程中,都會拿出參考民調,不只黨有做參考民調,也謝謝很多熱心朋友做參考民調,這些都是重要的依據。

被問到羅智強一下說要選桃園、台北及高雄,會不會認為他吃碗裡看碗外的,朱指出,要保護黨內每一位優秀的同志,責任他扛,只有團結大家,一切以大局為重,勝選是最重要的目標。

朱立倫堅持主導一切,是否怕會被地方綁架?朱立倫表示,整個國民黨勝選是最重要的目標,團結才有機會,就連團結都可能不勝選了,更何況不團結根本不可能勝選,一定是努力團結大家,任何製造對立、紛爭及困擾,都對團結是沒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