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楊梅分局邀請企業員工與機構兒少歡樂共餐

楊梅分局邀請企業員工與機構兒少歡樂共餐。(桃園市楊梅分局提供)
楊梅分局邀請企業員工與機構兒少歡樂共餐。(桃園市楊梅分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清明連假適逢兒童節,為彰顯與實踐兒童節的意義與目的,楊梅分局防治組結合千塑生化科技公司總裁呂婕瑛、楊梅派出所社區家防官吳曉珂,前往轄內方舟啟智教養院及育德兒童之家,致贈加菜金、麥當勞套餐及防疫物資,與共同邀請企業員工與機構兒少歡樂共餐、一同歡度兒童節。

楊梅分局邀請企業員工與機構兒少歡樂共餐。楊梅分局邀請企業員工與機構兒少歡樂共餐。(桃園市楊梅分局提供)

呂婕瑛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希望,感謝育幼院為許多缺乏完整家庭的孩子,提供一個溫暖、有愛的環境,在疫情期間,社會氛圍變得較保守,活動結合熱心公益的企業愛心提供一些資源,期盼能盡量傳達社會的愛與溫暖,並藉此呼籲社會賢達及企業,能多關懷弱勢團體,實現企業責任。

楊梅分局長洪志朋表示,感謝企業將善行善念拋磚引玉獲得良善迴響,為貧困弱勢團體注入源源不絕暖流,更勉勵楊梅所同仁身在公門好修行,彰顯「施比受更有福」的台灣精神,有效提升警察良好正面形象,殊值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