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議員林政賢對疫情下的觀光防疫旅館質詢

桃園議員林政賢對疫情下的觀光防疫旅館質詢。(桃園市議員林政賢服務處提供)
桃園議員林政賢對疫情下的觀光防疫旅館質詢。(桃園市議員林政賢服務處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15日進行觀光局工作報告,市議員林政賢針對疫情下的觀光、防疫旅館等問題提出質詢。

林政賢指出,中央目前已經定調要「與病毒共存」,要「正常生活」,但隨著疫情的飆升,民眾的擔憂也日益增加,對此觀光局應有對策來協助桃園的觀光業者,兼顧防疫下平衡的來發展觀光?。

針對移工防疫旅館,現行引進的移工雇主需要安排防疫旅館,隨著之前移工群聚問題的發生,考量移工聚集密集無法安排宿舍隔離,只能安排旅館隔離,務必確認桃園的防疫旅館數量充足與否。

虎頭山風景特定區,之前曾經提過,整合虎頭山風景特定區做一個觀光結合,結合民政局忠烈祠桃園神社園區打造成桃園第二個七七藝文町、結合民政局將桃園孔廟特色加以結合、結合經發局將虎頭山創新園區尤其空間可以開放委外設置商家,將自駕車體驗納入遊程、環保公園委外經營戶外咖啡廳成立虎頭山文化觀光發展委員會,整合各局處單位,讓虎頭山成為桃園的新亮點,讓桃園區觀光更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