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4‧25週年之際 全球累積392萬人舉報江澤民

為紀念「4‧25」和平上訪23周年,台灣台北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800人,2022年4月24日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行記者會。圖為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致詞(陳柏州/大紀元)
為紀念「4‧25」和平上訪23周年,台灣台北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800人,2022年4月24日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行記者會。圖為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致詞(陳柏州/大紀元)

【記者鍾元/臺北報導】【大紀元2022年04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台北報導)在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3周年之際,截至2022年4月20日為止,全球已有37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392萬位民眾連署刑事舉報,要求嚴懲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4月24日,「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在記者會公布了以上的最新統計。

朱婉琪律師說,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作為群體滅絕法輪功的手段,是迫害法輪功的最大元凶。從2015年7月到2022年4月20日7年半以來,全球有392萬6,387位民眾連署刑事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她表示,台灣、日本及韓國民眾參與舉報的人數最多,台灣有134萬1,107人、日本有96萬9,527人、韓國有67萬8,046人。歐洲方面,共有29國參與,以烏克蘭、荷蘭、以色列、西班牙、捷克及俄國連署舉報人數為最多;澳洲參與舉報的人數則超過20萬人。

「中共是一個與普世價值為敵的政權,是全人類的公敵。」朱婉琪指出,「制止中共暴行,世上的任何人都責無旁貸,人人有責。」

她尤其想對中國民眾說:「沒有公義的社會,每個人都是受害者。」對台灣人說,「為了保有民主自由和平的生活制度,我們更應有勇氣反對中共的迫害。」她並表示台灣也是推動《打擊與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的推手之一,因此近期內將在台推動反活摘器官法的立法。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蕭松山受訪表示,1999年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愈來愈多的世人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所以連署簽名聲援舉報江澤民、要求將其繩之以法的人也愈來愈多。尤其是其中的台灣有超過134萬人簽名為最多,就他所知台灣地方縣市議會、中央的立法院,都通過了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提案。

新北市議員陳世榮說,23年前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群體滅絕的行為都受到世界各國很多國會、民間的人權團體嚴厲指控跟譴責及集體的聲援。

他說:「我們在這裡除了呼籲中(共)國當權者應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行動之外,也希望世界國家對中共這種不人道的行為,可以採取有效的制裁行動,不能讓中共繼續活摘器官」。

基隆市議員張秉鈞表示,法輪功的「真善忍」宗旨相當好,他們是追求人性本善,也是讓世界變得更好。但中共政權是專制極權國家。

張秉鈞早期有在中國工作過,感受到中共對思想相當抑制,不容許民眾有第二個想法。中共不能容許法輪功去發展,扼殺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我們也感謝世界各國不斷的有專家學者、民意代表,藉由國際舞台聲援法輪功。」

張秉鈞說,台灣自由民主跟中共極權專制是很強烈對比,在台灣有言論自由,可以提供給政府任何建議跟想法;但在中國是不可能的,中共政府是一言堂。

「我們呼籲應該讓所有中國民眾能追求民主的價值。」他說,台灣是民主社會,更能體會中共對人民壓迫的行為,所以才會有更多台灣人願意連署簽名聲援法輪功,也希望更多台灣人站起來,與法輪功站在一起。

全國家長教育志工聯盟理事長吳福濱說,中共一開始迫害法輪功,都封鎖世人了解真相的信息,這幾年愈來愈多的人知道法輪功受迫害的實情。全球民眾連署參與舉報江澤民對世人了解真相有幫助。

「我們更希望愈來愈多的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他們是追求有合法煉功、信仰的自由,為了公平正義遭到那麼多的迫害,全世界應該要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學員。」

吳福濱說,法輪功是中國人民非常信任的氣功,可以鍛鍊身體,只是因太多人修煉法輪功,江澤民就要迫害,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嚴重、沒有人性,愈來愈多的世人知道了真相,「中國人絕對要認清事實,要同情、支持法輪功。」

台灣投資中國受迫害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說,現在很多人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都在覺醒,如今上海封城,中共要絕對清零,中國人對共產黨更加反感,可以說死於中共暴政人數,要遠遠多於死於病毒人數,很多中國人都在覺醒。

責任編輯:高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