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鄭宗哲單場4安又開轟 李灝宇本季首轟出爐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小聯盟1A臺灣好手27日開轟,海盜隊1A的鄭宗哲5打數敲出多達4支安打,其中敲出本季第2轟;費城人隊的李灝宇則是敲出本季首轟,總計5打數敲出3支安打,表現皆亮眼。

據中央社報導,鄭宗哲先發打第1棒、擔任游擊手,一局下靠著對方失誤上壘,並利用隊友的安打跑回本壘;二局下一壘有人時,敲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四局下更是轟出右半邊陽春全壘打,五局下再敲出一壘安打;八局下敲出二壘安打,隨後盜上三壘,並靠著暴投得分。

總計鄭宗哲5打數敲出4支安打,包括本季第2轟,包辦1分打點、3得分,目前打擊率達3成05,並累積4次盜壘成功。終場海盜隊1A以9:6擊敗藍鳥隊1A。

在費城人隊1A與雙城隊1A交手的賽事中,李灝宇先發打第3棒、守游擊,一局上二、三壘有人時,就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隨後發動盜壘加上對方失誤跑回本壘得分;三局上遭到三振,五局上敲出一壘安打;七局上轟出左半邊陽春全壘打,九局上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

總計李灝宇5打數敲3支安打,包辦3分打點、3得分,本季首轟順利出爐,同時是職業生涯第2轟,目前打擊率2成59,有5次盜壘成功。最終費城人隊1A以7:3勝出。

林子偉腿部拉傷 進傷兵名單

另外,林子偉被放入7天傷兵名單,本季僅在1A出賽2場,最快要5月3日才能再出賽,至於傷勢狀況,他的經紀人表示,是在比賽中跑壘時腿有點拉傷,要再觀察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