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幫愛串連幸福綿延 攜手消費者啟動愛的力量

幫寶適攜手家樂福守護全臺逾百位無依寶寶。(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臺灣)提供)
幫寶適攜手家樂福守護全臺逾百位無依寶寶。(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臺灣)提供)

【記者施芝吟/臺北報導】P&G寶僑家品幫寶適與家樂福發起「幫愛串連・幸福綿延」活動,即日起到5月31日,民眾只要在家樂福購買該品牌尿布,幫寶適將捐出在家樂福通路銷售額10%的等值尿布。同時,家樂福也將捐出同等數量的嬰兒潔膚溼巾,給全臺6家非營利組織兒少安置機構的無依寶寶。

臺灣每年有許多0~3歲的嬰幼兒,因不同的家庭變故或失能等原因,經由社工單位送往安置機構或寄養家庭機構,而嬰幼兒日用品如尿布、寶寶溼紙巾往往是這些機構最主要的日常開銷之一。

幫寶適預計捐出活動期間在家樂福通路銷售額10%等值尿布。幫寶適預計捐出活動期間在家樂福通路銷售額10%等值尿布。(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臺灣)提供)

P&G寶僑家品香港臺灣總裁林劍洪表示:「幫寶適長期以來致力於讓每個寶寶都能在關愛與呵護下成長,但我們也關注到在社會上仍有一群正在等家的無依寶寶,希望藉由與同樣長期回饋社會的家樂福聯手與拋磚引玉,讓大眾一同投入資源並進一步深入了解這些默默守護無依寶寶的慈善機構,讓這些寶寶依舊能在滿滿的愛中成長,及早重回溫暖的家。」 

6家非營利組織兒少安置機構,包含天主教福利會約納家園、家立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哈拿之家、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園、勵馨基金會,以及寄養家庭服務機構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協會、新北市愛在家園推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