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疫情血庫告急 台中民眾黨母親節救血荒

疫情血庫告急,台中民眾黨母親節救血荒。(民眾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疫情血庫告急,台中民眾黨母親節救血荒。(民眾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受疫情影響,民眾捐血量減少,各區血庫紛紛告急。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為鼓勵捐血,於5月8日母親節集結北屯區議員參選人邱于珊、西屯區議員參選人張仲翹、大里區內新里長參選人阮俊浩,與知名中醫診所芊惠中醫在北區中正公園內,聯合舉辦「熱血不能停」活動。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表示,從去年10月以來已辦過五場捐血,成果卓越,未來也會持續在各區舉辦,用一股傻勁,堅持做對的事。對於民眾黨的熱血活動,台中市捐血中心表示,一般只有候選人才辦,沒有黨部來主動承辦捐血活動。

8日母親節捐血活動,共獲得熱血148袋。黨部表示,希望透過活動拋磚引玉,讓民眾捐血助人的善念能轉送給母親,表達感謝母親無私的愛,同時讓更多民眾意識到血荒的問題,共同搶救血荒,讓善念傳遞下去。

為感謝熱心捐血的民眾,芊惠中醫也備有多款中草藥防蚊香包,同時捐血民眾均可獲贈福夀集團萬集盛公司的牧草蛋一盒,以及主辦單位的蛋糕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