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調查:中共藉疫情 加劇迫害法輪功

2022年5月9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舉行題為「疫情 迫害 抗爭」新報告發布的網絡研討會。 上排從左至右:受邀的會議主持人、美國智庫「自由之家」研究員莎拉.庫克(Sarah Cook)、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列維‧布勞迪(Levi Browde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研究員辛西婭·孫(Cynthia Sun);下排左為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的宗教自由項目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下排右為紐約建築師張曉峰(會議網絡截圖)
2022年5月9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舉行題為「疫情 迫害 抗爭」新報告發布的網絡研討會。 上排從左至右:受邀的會議主持人、美國智庫「自由之家」研究員莎拉.庫克(Sarah Cook)、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列維‧布勞迪(Levi Browde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研究員辛西婭·孫(Cynthia Sun);下排左為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的宗教自由項目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下排右為紐約建築師張曉峰(會議網絡截圖)

【記者李辰/報導】【大紀元2022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辰報導)「在她生命的最後一個月裡,她躺在病床上被手銬銬著,腳上戴著鐵鐐,一根橡皮管插進鼻中。」

「父親想帶母親回家,被警察拒絕。第二天,警察通知他,母親去世了。」

「我已經9年沒有見到母親,現在,我永遠再沒機會見到她。母親曾有一個強烈的希望,想親眼看到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自由地修煉。現在,她永遠也沒有這個機會了。」

這是紐約建築師張曉峰的一段告白。他的母親——中國內蒙古市法輪功學員季雲芝,今年2月1日被中共綁架,3月21日被迫害死亡。季雲芝是在Covid病毒疫情肆虐期間,遭受中共嚴重迫害的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之一。

2022年5月9日,張曉峰在「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舉行的一個題為「疫情 迫害 抗爭」新報告發布的網絡研討會上,講述了他的母親季雲芝的遭遇。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布的這份最新報告顯示,過去兩年來,Covid-19病毒大流行期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急劇加重;在中共迫害法輪功23年後的今天,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仍然面臨著任意拘留、酷刑和在拘禁期間死亡的風險。

報告:中共鎮壓法輪功加劇

這份報告顯示,Covid-19疫情期間,中共加強了對法輪功的打壓。

報告說,「儘管(中共)實行封鎖和檢疫限制,這些數字(迫害案例)在疫情大流行期間急劇增加。」

「自2020年初以來,(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有增無減。隨著疫情大流行的爆發,中共安全機構,加大了對法輪功的鎮壓力度,尤其是騷擾,判刑以及拘禁期間的死亡案例增加。」

統計顯示,「2019年至2020年,記錄在案的警察騷擾法輪功學員的案件數量從3,582起增加到9,159起,幾乎翻了一番。僅2021年一年,就有1,3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比2019年的775人大幅增加。」

「2019年上半年,逮捕和騷擾案例3,383起,2020年同期,5,952例,增長近100%;2021年,逮捕案例3,291例,騷擾6,179例,共計9,470例,幾乎是2019年的3倍。」

「2020年,騷擾案例9,159例,6,925人被捕,622人被判刑,83人死亡; 2021年,共確認騷擾舉報案例9,332例,逮捕案5,152例,1,372人被判刑入獄,180人死亡。從 2022年1月至2022年3月,報告了191起騷擾案件、271人被捕和21人死亡。」

「由於確認每個案件的細節、並將信息發送到海外存在風險和困難,普遍認為實際數字要高得多。」報告說。

報告還列舉了北京畫家、法輪功學員許那因提供疫情期間的照片以及中國公民記者方斌因提供武漢疫情信息,遭中共嚴重打壓的案例。

張曉峰:母親在冬奧前三天被捕 48天後被迫害致死 遺體被強制火化

張曉峰的母親季雲芝,是內蒙古當地的一位法輪功學員和義務協調人。

張曉峰在會議上介紹,2001年和2008年,季雲芝被兩次強制勞教,兩次均是被酷刑折磨至瀕死之際,才被釋放。

2022年2月1日,北京冬奧會前三天,季雲芝再次被逮捕。

他說,「母親絕食抗議對她的迫害,受到酷刑折磨,包括毆打,澆冰水。她的健康狀況急轉直下。在迫害至昏迷不醒的情況下被送進醫院。」即使在醫院中,母親受到24小時嚴密嚴控。

「3月20日,警察告訴父親,母親被送進ICU急救室。父親抵達時,醫生說,母親沒有生還的希望。」

張曉峰的父親,要求帶季雲芝回家,被警察拒絕。

3月21日,季雲芝被警察宣告死亡。

張曉峰說,「父親要求得到死因,但當局淡漠以對。警方派了近50個警察看著母親的遺體。4月7日,母親遺體被強制火化。警察威脅我父親同意(火化),否則我的堂弟(父親的近親侄子)的政府工作職位將不保。」

在一份書面聲明中,張曉峰寫道:「在她(編註:母親)65年生命的最後23年裡,充滿了監控、騷擾、逮捕、酷刑和拘禁。我們全家在這樣的苦難中承受了23年。」

「她所做的,只是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在中共的身體和精神雙重折磨下,拒絕放棄這一價值觀。」

「中共的所作所為,遠超破壞『中國人權』之上,中共犯下的是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我的家庭,只是無數個遭受迫害的家庭之一;我的母親,(只)是被確認的近5千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之一……」

中共「消滅」法輪功運動一直持續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研究員辛西婭·孫(Cynthia Sun)在研討會上表示,中共針對法輪功的「消滅」運動一直持續,並在全國範圍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清零」。

美國知名智庫哈德遜研究所的宗教自由項目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發言說,「江澤民建立了『610』辦公室,以消滅法輪功。實際上,我們看到他們繼續以活摘器官和其他迫害方式,以消滅法輪功。」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列維‧布勞迪(Levi Browde )說,「實際上,迫害法輪功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人)的決定。」

「法輪功20世紀90年代在中國廣受歡迎,並一度受到中共政府的支持。我的一位朋友就是在駐巴黎的中國大使館學煉的法輪功。」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功法,包括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動作。中共公安部的一項內部統計顯示,1999年前,7千萬—1億人修煉法輪功。中共官方,包括中共公安部一度給法輪功褒獎。但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以法輪功學員人數多過中共黨員為藉口,下令鎮壓。

中共不僅鎮壓法輪功,而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說,「中共活摘器官最初從中共軍方和軍方醫院開始。新的發現顯示,過去一兩年來,中共軍方醫院的器官移植負責人,從軍方醫院調職到民用醫院,一些軍方醫院,甚至轉型為民用醫院。他說,這是(中共)逃避追查活摘器官仍然在進行(的罪行的)一種手段。」

華府智庫項目主任:美國政府應該在活摘器官問題上明確表態

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項目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發言表示,美國政府應該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問題上,明確表態。

她說,「我認為,美國必須清晰地作出決定,這(迫害)是如何發生的,活摘器官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也發生在其他人身上;有報告顯示,法輪功學員是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

「美國國會應該通過法案,收集所有各個方面我們所能找到的證據。」

「(在國際社會),那些幫助中共培訓移植醫生的大學和醫療機構,應該立即停止這樣的行為(幫中共培訓移植醫生)。」她表示,這樣的行為,等於間接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在助長這場迫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美國制裁行動 影響切實而深遠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列維‧布勞迪(Levi Browde )表示,美國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產生了巨大影響力。

他說,「美國現任國務卿布林肯去年宣布制裁一名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的官員、時任川普政府也宣布制裁迫害法輪功的官員。這一(制裁)行動產生的影響遠遠大於美國政府所能意識到的。因為這向那些參與迫害者和他們的家庭成員發出了一個清晰的信號——他們不能入境美國,他們的所做作為被記錄在案。」

「這些訊息通過中國地下的法輪功真相點迅速傳遍了中國,中國的派出所長、村長都知道了美國政府在制裁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這個訊息,與他們二十多年被告知的訊息截然不同——中共國家性宣傳法輪功怎麼不好,如何邪惡,你們應該如何執行迫害,將這些人抓入監獄。突然之間,美國政府懲罰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這些影響力是切實存在的。」

「去年,布林肯國務卿在宣布制裁後,有的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釋放;有的警察局長(派出所所長)說:我不希望我的名字出現在美國政府的名單上;有的迫害者換了工作。這在中國真實地引發了漣漪效應。」

「我鼓勵(美國)政府繼續展開制裁行動,對那些參與迫害的更高階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他說。

責任編輯:高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