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法輪大法洪傳30年 雲林政要 :真善忍福澤全球

前雲林縣長 現任立委蘇治芬 尤衷的表示,「我真的很誠摯的祝福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  (記者李芳如/攝影)
前雲林縣長 現任立委蘇治芬 尤衷的表示,「我真的很誠摯的祝福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 (記者李芳如/攝影)

【記者李芳如/雲林報導】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生日,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大師在長春首次公開舉辦法輪功傳授班,至今30周年,全球有一百多個國家,近1億人學煉法輪功,除了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都在慶祝大法洪傳之外,台灣政要也對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祝福與敬佩之意。

前雲林縣長,現任立委蘇治芬,長期關注與接觸法輪大法學員,她盛讚大法師父偉大,在全球教育出這麼多優秀學員,令人敬佩,她尤衷的表示,「我真的很誠摯的祝福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

她發現雲林的法輪功學員素質非常高,多數都是知識分子,在社會上也都有很好的職業,她說,「不僅是高級知識分子,而且我認為他們是台灣社會非常好的一群菁英,也是社會中堅的力量,對社會有一股很安定的力量,福澤全球。」

「這跟信仰有非常大的關係,法輪功的學員在社會上表現出來的真善忍,讓我們非常的敬佩,尤其我們看到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學員如此殘酷迫害,他們依然始終如一信仰法輪大法真善忍,而且非常堅持,真的很令人敬佩。」

她看到法輪大法學員敢講真話,不畏強權,「法輪功學員在從事的媒體上揭發一些不公不義的事情,勇敢報導出別人不敢報的真相,我覺得對社會起了很大的作用。」 蘇志芬說:「我們看到法輪功學員他們的艱辛,看到他們的努力,還有他們的付出,實實在在彰顯人類的真、善,還有忍功也非常的強,表現非常的徹底,這很不簡單。」

雲林縣議員江文以誠摯的心表達對法輪大法師父的敬意,「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師父真的是謝謝您,所有的人都受惠了!」雲林縣議員江文以誠摯的心表達對法輪大法師父的敬意,「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師父真的是謝謝您,所有的人都受惠了!」(記者李芳如/攝影)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將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福澤全球,雲林縣議員江文登感到非常佩服,他首先以誠摯的心表達對法輪大法師父的敬意,「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師父真的是謝謝您,所有的人都受惠了!」

江文登表示,「大法師父真的是一個超常人,非凡之人,李師父將大法洪傳全世界,福澤全球,我覺得真的是不簡單,在人類歷史的貢獻,他一定是未來歷史的重要紀錄,也是未來我們做人最基本的重要指標。」

長期與法輪大法學員接觸的江議員,親身感受到學員的善,他說,「我覺得法輪功的學員展示出來的是道德傳承的典範,所以每一個人修煉法輪功之後,你會發現他們身心靈都很健全,跟他們聊天很輕鬆的、很愉快的,很善良,沒有壓力,其實我們在找的就是這種感覺。」

他接著說,「從他們身上可以感受與學習到真、善、忍,從中學習到很多做人的道理,以及做人該認真的態度,該忍的時候要忍,該有良心的時候要有良心。」

他說,「認真去體會,不管是在跟朋友的相處,還是家庭方面,我覺得都是一個很棒的提升。」

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創辦人洪馬克導演,在五月十三日前夕他以誠摯的心祝賀法輪大法師父「生日快樂!」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創辦人洪馬克導演,在五月十三日前夕他以誠摯的心祝賀法輪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洪馬克提供)

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創辦人洪馬克導演,在513前夕他以誠摯的心祝賀法輪大法師父「生日快樂!」他說,「法輪大法的精神是歷久彌新的普世價值,也是符合宇宙運行的大道,非常恭喜法輪大法進入第三個十年,期待這功法可以繼續下去,造福更多的世人。」

他表示,在道德下滑的大洪流、大潮流之中,他看見修煉人辦的媒體,在濁世環境中的一股清流,在堅定的信念之下,堅守修煉人的原則,過程雖艱辛,卻逆流而上勇往直前, 猶如在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給人希望,指引正確的方向,令人是佩服, 世界上需要的正是這樣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