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北市徵才釋528職缺 最高月薪70K

【記者徐翠玲/臺北報導】針對微型徵才,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推實體及視訊雙軌面試,5月17至20日將邀錢櫃、微風集團、摩斯漢堡、新加坡商傲勝(OSIM)、欣葉日式料理等17家知名企業,共釋出528個工作機會,最高月薪上看70K、最高時薪300元。

就服處指出,這次徵才廠商中,餐飲旅宿業占9家,共釋出334個工作機會,達總工作機會數六成,其餘為批發零售業、視聽娛樂業及照顧服務業等。徵才職缺包括儲備幹部、廚師、餐飲內外場人員及門市人員、收銀員、會計、出納、房務員、照服員等。

根據就服處統計資料顯示,最缺工的餐飲業中屬外場服務員與儲備幹部,儲備幹部高薪站上42K,外場正職人員更有37K,與餐飲業平均薪資相較,增幅達4%,而時薪亦有213元。

至於批發零售業,OSIM新加坡商傲勝全球(股)公司釋出銷售人員高薪達70K,外勤維修技術人員高薪達60K,以及依《身障權益保護法》第38條規定進用名額的顧客服務部助理1名,專科學歷,月薪介於28K到30K。

徵才活動地點為5月17日(二)在內湖站舉辦,18日(三)在信義就服站舉辦,19日(四)在信義、景美、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西門及艋舺站舉辦,20日(五)西門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就服處表示,北市推出「青年職涯儲值護照」方案,針對初次尋職未就業4個月以上的18歲至29歲青年,提供尋職津貼,實施相關內容可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此外,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