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張善政桃園區宮廟參拜 品嚐地方美食

張善政桃園區宮廟參拜,品嚐地方美食。(張善政微笑桃園  提供)
張善政桃園區宮廟參拜,品嚐地方美食。(張善政微笑桃園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22日先後前往桃園區慈護宮、景福宮參拜,並前往景福宮週邊與商家寒暄,品嚐地方美食。

張善政桃園區宮廟參拜,品嚐地方美食。張善政桃園區宮廟參拜,品嚐地方美食。(張善政微笑桃園 提供)

張善政在景福宮強調,雖然擔任過行政院院長,但選舉的過程是一個非常好的鍛鍊。像今天這麼多鄉親來這邊,與大家見面交朋友,朋友一交就是一輩子,不是說只有選舉五個月,也不是四年、八年的任期,交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情,這個是一個福分。

張善政桃園區宮廟參拜,品嚐地方美食。張善政桃園區宮廟參拜,品嚐地方美食。(張善政微笑桃園 提供)

桃園是台灣的國門,桃園有機會變成六都之首,但現在還不是。有很多想法,桃園可以變成我們六中之首,它是臺灣最重要的一個工業縣市。很多年輕人在這邊打拼,很多鄉親在這邊已經住了幾十年,桃園是我們許許多多鄉親的家,一輩子的家。

幾天前正式入籍到桃園,自從入籍以後,心裡面非常的篤定,非常的踏實。一個不折不扣的桃園人,希望大家給這個機會,有機會幫大家服務四年、八年,我保證,今年年底大家所投下去的票絕對不會浪費,而且是大家這輩子投下去最值得你驕傲的一票。

立法委員萬美玲表示,張院長不但有高度、有深度,學、經歷完整。尤其大家所期盼的鐵路地下化及綠線捷運等等。都希望將來桃園能夠真正迎頭趕上雙北,張院長就是我們所需有魄力、有領導力、有能力的人。

被問到民進黨22日將正式徵召林智堅,張善政再次重申,民進黨不管提名什麼人,只要是真心為桃園打拼都非常歡迎,就是一步一腳印繼續的紮根,傾聽鄉親的聲音,看到大家團結在一起,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