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法智庫:中共系統性活摘器官

法國智庫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示意圖。(《大衛戰紅魔》劇照)
法國智庫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示意圖。(《大衛戰紅魔》劇照)

【記者章文、章樂/綜合報導】法國智庫經濟與財政稅收研究所(IREF)7月4日發表文章,揭露中共政權有組織的殺戮法輪功學員等群體,並活生生摘除他們的器官牟利。文章呼籲「崇拜中國(共)強權的西方人睜開眼睛,反省一下致命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真相」。

這篇名為〈中共活摘器官可能是獨裁者的犯罪交易〉的文章寫到,人們經常讚揚中國在世界大國的排名上升,或其技術和經濟有多麼了不起,然而很少有人努力去研究中共政權所倡導的共產主義思想所帶來的危險,及這個政權給某些群體帶來的巨大災難。

文章說,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前亞太國務祕書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和美國調查記者葛特曼(Ethan Gutman)發表了一份680頁的報告,揭露中共政權「以有組織的方式從死囚和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進行移植,不管他們已經死去還是仍然活著」。

中國的器官移植自2000年以來經歷了驚人的成長。那一年肝臟移植數量是1999年的10倍。2005年又成長了3倍。官方數據宣稱每年有一萬例移植手術。

另外,根據政府對器官移植中心的要求,從2000年起,169家有資格進行器官移植的醫院,可能每年進行6萬至10萬例移植手術。此外,2007年,有1千家醫院向政府申請器官移植許可證,這意謂著移植的數量可能比公開的還要多。

由於在中國,器官捐贈並不常見,因此在中國進行的大量移植手術就更加令人吃驚。另一方面,自2015年起,官方不再允許使用死刑犯的器官,使用死刑犯器官的做法已被許多國家和國際組織譴責。

那麼,這些器官從哪裡來?這個問題的答案令人不寒而慄。自1999年以來,移植手術的驚人成長與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殘暴鎮壓時間相吻合。法輪功是在中國傳出、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的修煉功法。在1990年代末,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下令鎮壓7千萬中國法輪功學員。

歐洲議會於5月5日通過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文章呼籲那些「崇拜中共強權的西方人」,現在是睜開眼睛,反省致命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真面目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