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大坡池光雕熱氣球 點亮池上仲夏夜

池上熱氣球光雕音樂會,15日晚點亮大坡池畔。(台東縣政府提供)
池上熱氣球光雕音樂會,15日晚點亮大坡池畔。(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池上鄉大坡池畔15日晚上響起仲夏夜浪漫樂章,首次參與光雕演出的HELLO KITTY熱氣球領軍,共有6顆熱氣球在大坡池進行精彩光雕秀,加上池上鄉公所的煙火秀,帶給現場2萬名觀眾美好浪漫的饗宴。

池上熱氣球光雕音樂會,15日晚點亮大坡池畔。池上熱氣球光雕音樂會,15日晚點亮大坡池畔。(台東縣政府提供)

光雕秀晚間7點開始進行,首度在大坡池登場的HELLO KITTY球,一出場就引來觀眾歡呼,與台東球、南瓜球、曙光球、彩虹球及來自日本的養樂多球,光影倒映在湖面,與台東大學「弦音雅集」以及「純粹人聲樂團」,共譜仲夏夜浪漫樂章。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熱氣球嘉年華自7月2日開幕以來,已吸引逾24萬人次追球。在各鄉鎮舉辦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與鹿野高台的造型球展演及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採同時進行,遊客可分別前往欣賞體驗。今年還有4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分別於知本溫泉區、太麻里曙光園區、台東縣立體育場舉行,8月15日晚在鹿野高台閉幕。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首場光雕音樂會,在台東三仙台吸引許多遊客。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首場光雕音樂會,在台東三仙台吸引許多遊客。(台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