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索托、馬查多開轟 教士擊退巨人

索托。(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索托。(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10日在主場迎戰舊金山巨人,靠著索托(Juan Soto)一發陽春砲追平比數,馬查多(Manny Machado)再補上再見三分砲,終場教士就以7:4獲勝。

巨人首局擊出陽春砲先下一城,索托在四局下扛出右外野陽春砲追平比分,這也是索托轉戰教士後的首轟。

六局下教士安打連發,再靠著高飛犧牲打,將比數拉開成3:1。八局下靠著連續二壘安打再攻下一分。

不過巨人九局上先是積成滿壘又選到2次四壞球保送,兵不血刃追回2分,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補上高飛犧牲打讓兩隊再度平手。

教士九局下靠著安打、妨礙打擊攻占一、二壘,此時馬查多敲出左外野全壘打,教士也靠著這發再見三分砲中止近期的5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