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選戰倒數99天 林佳龍:最後會是五五波的選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與立委賴品妤19日上午前往汐止濟德宮參拜,隨後再到汐止中正市場拜票。(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與立委賴品妤19日上午前往汐止濟德宮參拜,隨後再到汐止中正市場拜票。(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賴玟茹/臺北報導】今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 99 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獲得民眾、攤商熱烈歡迎,林佳龍表示,「感受到支持者滿滿熱情」,雙方民調也持續拉近,「最後 100 天會是一場五五波的選戰」。

林佳龍與立委賴品妤19日上午前往汐止濟德宮參拜,隨後再到汐止中正市場拜票。

對於媒體問及侯友宜跨縣市輔選「全國拋拋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卻要求林佳龍承諾選後不入閣議題,林佳龍回應表示,「邏輯不通」,他若當選市長一定做好四年、實現政見,參選人的標準都一樣,「當選就是做滿、落選就是歸零」。

另對於新北淡水區公所的社群媒體粉絲專頁小編,17日在官方臉書轉分享侯友宜個人臉書內容,也將「侯友宜獲得國民黨提名」的感言內文,一併轉貼文在公所臉書。

林佳龍說,「上有所好,下必從之」,侯友宜接受提名時也說不設競總、不聘主委,但被發現用行政資源在動員,「透過行政體系綁樁是不公平的競爭」,期待端出政策牛肉做君子之爭。

對於選戰接近雙方民調逐漸拉近,對此,林佳龍表示,從正式徵召提名前「28 比」、提名後「37 開」、現在是「46 盤」,球是圓的,選舉只有開票時才知道結果,相信新北市民會選擇一個有國際觀、有都市計畫、能夠發展產業、能夠照顧年輕人,有活力和創意的市長。

侯友宜:好好地到第一線去看

對此,侯友宜回應,希望新北市的大家都要好好去理解市政方向,努力的把市政做好,不管是競爭者或是願意為新北市付出的,都可以好好的到第一線去看看,好好的努力提出好的想法跟做法。

侯友宜強調,自己努力為新北市做事,因此期待不管是自己或是競爭者,或是關心新北市的所有民意代表們,大家一起努力來建設一個新北市,好好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