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恢復中華民國籍 曹興誠投10億練兵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1日宣布,他已恢復中華民國臺灣國籍,並將投入10億元,正式啟動協助防衛的民間勇士「黑熊勇士」與神射手「保鄉神射」兩項行動計畫。(記者林仕傑/攝影)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1日宣布,他已恢復中華民國臺灣國籍,並將投入10億元,正式啟動協助防衛的民間勇士「黑熊勇士」與神射手「保鄉神射」兩項行動計畫。(記者林仕傑/攝影)

【記者吳旻洲、李怡欣/臺北報導】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1日宣布,他已恢復中華民國臺灣國籍,並將投入10億元,正式啟動協助防衛的民間勇士「黑熊勇士」與神射手「保鄉神射」兩項計畫,希望與國軍戰士配合,組成無漏的全民防衛。

盼臺灣像美國 永遠成自由之地

曹興誠1日於立法院舉行國際記者會,一開場他即公布自己的新身分證,並強調「今天我很興奮,因為我恢復了中華民國臺灣國籍,放棄了新加坡國籍。從此我可以和所有勇敢的臺灣同胞站在一起,對抗中共侵略、保衛國土,讓臺灣永遠和美國一樣,成為自由之地和勇者之郷。」

對於今年6月7日中共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宣稱,共軍如攻入臺灣將殺光「臺獨」,不留活口。今年5月,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也狂言,中共統一臺灣後,將對臺灣人「再教育」。

曹興誠說,所謂再教育,就是對百姓不斷的虐待折磨,讓他們以後只知服從,不敢反抗。

曹興誠批評,在21世紀的今天,中共官員公然叫囂要對臺灣人進行屠殺、洗腦,完全無視反人類罪和戰爭罪,實在非常病態。它們提出的理由也極其荒唐,說來臺灣殺人,是為了保護它們的領土臺灣,問題是臺灣從未被中共管轄過,怎麼會變成它們的領土?

他強調,中共若對臺動武,就是明目張膽的侵略,就是蓄意屠殺,就是惡性觸犯戰爭罪和反人類罪。面對中共的窮凶極惡、囂張跋扈,臺灣人的同仇敵愾已被燃起。

為了抗共保臺 啟動兩項計畫

曹興誠也宣布將正式啟動兩項行動計畫,首先是要在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積極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稱之為「黑熊勇士」,可以和國軍配合,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這個計畫,他會資助6億元,使其加快推廣,盡速達成目標。

另一個計畫是訓練30萬名民間神射手,稱之為「保鄉神射」。曹興誠說,這個計畫需要協調軍方、警方和各個縣市政府,加上民間組織合力推動。這個計畫所需的費用,如果各單位暫時預算不足,他願意提供4億元以排除困難,使之快速啟動。

他指出,這兩個計畫可加強臺灣防衛,宣示我國全民皆兵、抵抗侵略的決心。過去70多年,中共時時刻刻都想占領臺灣;它們到現在還沒有這麼做,是因為它們沒有實力。

曹興誠說,近年中共戰狼外交引起自由世界厭惡,在新科技上開始對中共封鎖、防範,導致它們攻占臺灣的相對實力,未來只會減弱,不會增強。

臺灣很有潛力 可單獨擊潰共軍

他以華為為例,過去不可一世,現在已消聲匿跡。相反的,臺灣的無人機、半導體等科技實力,如果能善加整合、軍民加強合作,加上美國關鍵技術支援,臺灣未來絕對有單獨擊潰共軍來犯的實力,根本無需美國派兵支援。

曹興誠強調,所以中共未來只能期望臺灣內亂而自我癱瘓。它們會支援地痞流氓到處滋事,或暗助臺灣一些品行低劣的名嘴、政客,散播失敗主義、投降主義,以造謠、挑撥、毀謗的方式來破壞臺灣人民團結、削弱臺灣人民的鬥志。

曹興誠指出,訓練出來的300萬「黑熊勇士」和30萬「保鄉神射」,以及其他許多類似計畫,可在心理和技術上協助臺灣年輕人成為抗共保臺的堅定力量,粉碎中共從内部癱瘓臺灣的圖謀。

對抗中共 是歷史給臺的光榮使命

曹興誠表示,中共對臺灣威脅越來越大,臺灣對抗中共,代表「自由對抗奴役、民主對抗極權、文明對抗野蠻」,臺灣站在一個重要的地位上,如果能夠成功對抗中共野心,不僅能保住家園,還能對世界局勢、文明發展做出巨大貢獻,「這可能是歷史賦予臺灣人很光輝的使命」,他恢復國籍,就是要跟大家一起為了這個使命奮鬥。

被問到為何會說要戰死在臺灣?曹興誠強調,自己宣布要和臺灣共同抵抗侵略,不能說一點血也不流、一點傷害也沒有,還希望別國派人來幫抵抗,這當然是不行,要抵抗必定有代價,所以他才說要回到臺灣、死在臺灣,絕對不會活著看到中共把臺灣變成另外一個香港,這是他的宣誓。

曹興誠也透露,他宣布投入30億元進行反共事業後,已有不少企業家私下表態要支持,目前館長說要捐助100萬元支持,其他還有很多,但不是每個人都想要公開。

曹興誠表示,中共的本質就是流氓,它們從蘇聯學到的就是暴力、謊言,毛澤東再加上階級鬥爭、無法無天,混合成這樣的一個流氓組織的,「所以中共是一個偽裝成政府的國家形式黑社會組織。」

他表示,今天還有臺灣人相信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真的很可笑,請問文革被鬥死的劉少奇,是不是中國人?飛機出逃到蒙古墜機的林彪是不是中國人?連共產黨自己最親密的戰友都可以隨時翻臉,可以鬥死、鬥臭,還認為只要自稱是中國人就不會被打?真的是非常愚蠢。

曹興誠也提醒,臺灣民眾不要心存僥倖,以為沒講臺獨就會沒事,其實在共產黨眼裡,任何人只要不贊成統一都是臺獨,就是中共要殺光的對象,倖存的人因為久住臺灣,它也會來進行「再教育」,所以千萬不要被騙。

政院:感謝曹董捐款衛國

對於曹興誠宣布捐款,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1日表示,保家衛國人人有責,曹董的捐獻有助穩定國防安全及民心,政府非常感謝。其所提做法是否可行,由相關部會評估,若需要協助或討論,也可一起集思廣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