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熱氣球奇幻月世界起飛 愛河接棒升空

「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9月5日奇幻月世界起飛(高市府提供)
「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9月5日奇幻月世界起飛(高市府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去年首推即大受好評的「高雄愛.月熱氣球」活動,9月5日在田寮月世界登場,9月16日浪漫愛河接棒升空,兩場活動一推出即造成搶購,線上沒搶到票的民眾别失望,每場繫留體驗將視當日天候狀況釋出現場購票搭乘名額。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去年熱氣球首次在月世界及愛河冉冉升空,吸引許多遊客造訪,網路美照瘋傳。為提供遊客友善優質的遊憩體驗,市府觀光局向中央爭取5,000萬經費,優化月世界環境。目前已完成環湖步道、玉池欄杆、熱氣球飛行場及特色山羊月亮公車亭;天梯步道改善及新闢停車場等工項預計2023年4月完成,將提供此遊客嶄新的旅遊休憩空間及服務設施,並加強月世界在地意象。 

此外,今年月世界熱氣球活動更在月球公園打造新的飛行場,以更高的飛行平台帶大家飛更高,看更遠!愛河場更安排假日美食市集,熱氣球意向串聯美食及音樂,兩場域也設置多處網美打卡點,就是要讓民眾拍好拍滿。 

觀光局表示,熱氣球繫留搭乘時間視日出時間調整,約為上午5點30分至7點30分,並視當日天候狀況釋出現場購票搭乘名額。無論是已線上購票預約或欲至現場購票搭乘的民眾,均請提早出門,以免錯過難得的熱氣球繫留體驗,建議出門前關注熱氣球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