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7局8K無失分 大谷翔平勝投自己來

大谷翔平。(Michael Owens/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Michael Owens/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日籍好手大谷翔平18日先發對戰西雅圖水手,他主投7局,送出8次三振無失分,並在一局下替球隊打回1分,率天使終場以2:1擊退水手,個人進帳本季第13勝。

大谷翔平一局下敲出二壘安打,助天使取得1:0領先;四局下大谷翔平先選到保送,隨後跑回本壘得分,助球隊2:0領先水手,天使此役所得的2分都與他有關。

大谷翔平壓制水手攻擊火力,讓他們前7局一分未得,直到大谷翔平退場後的八局上,特拉梅爾轟出(Taylor Trammell)陽春砲替水手打破鴨蛋,天使最終仍以1分之差拿下勝利。

此役大谷翔平投7局一共用了107球,飆出8次三振、1次保送,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無失分,賽後防禦率下降到2.43,也收下個人本季第13勝;打擊方面則是繳出2打數1安打,有1分打點,自己也跑回1分,打擊率來到2成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