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洋基抓下藍鳥 奪美聯東區冠軍

賈吉單場遭藍鳥4次保送。( Mark Blinch/Getty Images)
賈吉單場遭藍鳥4次保送。( Mark Blinch/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28日以5:2擊敗多倫多藍鳥,第20度拿下美國聯盟東區冠軍,追平洛杉磯道奇的紀錄,僅次於亞特蘭大勇士的21次;輸球的多倫多藍鳥則是取得美聯外卡第一名。

此前單季全壘打數已來到60支的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此役4度獲得保送,沒有機會敲出全壘打,目前距離馬瑞斯(Roger Maris)1961年創下的美聯紀錄仍差1支。洋基本季例行賽還有8場,賈吉仍有機會追平或打破紀錄。

洋基此役派出泰歐(Jameson Taillon)先發,他主投7又1/3局,被敲5安、失2分。在隊友托瑞斯(Gleyber Torres)3支安打、3分打點的協助下,泰歐拿下勝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