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未解之謎】科學揭祕 金字塔神祕能量

早在20世紀70年代,科學家就熱衷研究大金字塔的神祕能量。他們發現,金字塔可以放大包括電磁波、宇宙射線等等能量場。(123RF)
早在20世紀70年代,科學家就熱衷研究大金字塔的神祕能量。他們發現,金字塔可以放大包括電磁波、宇宙射線等等能量場。(123RF)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
埃及的大金字塔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神祕的建築之一,它有著數不清的都市傳說,以及各種令人驚歎的神奇發現。

早在20世紀70年代,科學家就熱衷研究大金字塔的神祕能量。他們發現,金字塔可以放大包括電磁波、宇宙射線等等能量場。

金字塔創造「球形場」

金字塔自身還會創造出「球形的場」,金字塔會從四面八方匯聚能量,與此同時,金字塔的五個角同時投射出一束射線射向中心,能量被集中在金字塔中心處。而大金字塔角落部分,則如同一個微小波的發射器,在一個10奈米左右的波段上,形成一個高度充滿能量的環境向外輻射。

電子傳感領域的專家帕爾(Joe Parr)認為,這個球型場能淨化金字塔外的大氣,從而使其他元素和震動能夠趨於同一,加強正能量。科學家們還發現,金字塔會保留正能量,排除外在負能量的波形,來抑制自身衰減。

物質放金字塔內現神奇變化

佩蒂特(Ed Pettit)和舒爾(Bill Schul)在著作《金字塔的神祕力量》中,記錄他們在大金字塔做了很多有趣實驗。他們發現在大金字塔內刮鬍刀會變得鋒利,有機物能夠自然脫水,牛奶在6個星期之後變成奶酪,種子更容易發芽,植物在大金字塔力量下,生長更迅速而且可以免除蟲害。

一棵約三十公分高的向日葵放置在國王密室中,向日葵會朝向東西方做循環動作,它先彎向東方,等彎曲的快碰到底部後,轉向南方劃過半圓向西方,然後再直立指向天空。這種動作每隔兩個小時就被重複一次。

佩蒂特和舒爾觀察了向日葵這種東西方向的運動長達兩年,然後它突然開始南北向運動,他們猜測這可能是由於環境或者大氣的一些改變造成的。他們還發現,如果在向日葵的西邊放置一塊鋁塊,阻隔金字塔內的某種能量流後,植物的奇特旋轉就會停止。

隨著先進儀器不斷問世,科學家們又有新發現。2018年,俄羅斯聖彼得堡國立資訊科技機械與光學大學(ITMO University)與德國漢諾威雷射研究中心(Laser Zentrum Hannover)的研究人員在《應用物理學雜誌》上發表驚人發現,大金字塔具有聚集電磁能量的神奇能力。

研究人員表示,無線電波可在金字塔內部引起共振,他們針對波長介於200至600公尺的無線電波,建立了金字塔電磁反應的模型。研究發現,大金字塔將電磁能量剛好集中在內部的三個密室內,並在最底部的密室進一步加強。

構建自身的「金字塔」

不知道大家看到金字塔時,有沒有想到人體自身也可以形成金字塔呢?

人在盤腿打坐的時候,往往是雙腿疊加,雙手結印。此時手心、腳心加上頭頂朝上,形成五心朝天,就形成典型的金字塔形狀,就能從宇宙天體中採集能量,在體內運行,產生巨大能量,並對應在人體下腹丹田這個位置上聚集和加強。而人體打坐入靜時的腦電波與「地球腦波」舒曼波非常相近,容易形成共振,因此人也容易進入與宇宙融合、天人合一的狀態。

近代科學研究也發現,長期打坐的人大腦中與快樂相關的神經元活動比一般人活躍很多倍,而且控制人注意力和感知能力的大腦皮層變厚,海馬的灰質密度增加。海馬是主管學習和記憶的重要部位。科學家研究中年人的大腦發現,長期打坐者的大腦比起普通人,要年輕7歲半。甚至研究發現,打坐還能「返老還童」。

看來中國古代所說的打坐修煉,修身養性,延年益壽,最終得道成仙並不是神話,而是切實可行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