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挖角白金漢宮 威廉任命媒體祕書

【記者馬千里/英國報導】近日,威廉王子夫婦和哈里王子進行了一次工作人員的重新安排。他們把女王的媒體副祕書挖到了自己旗下,成為他們的新任媒體祕書。英國媒體分析,這是因為近日哈里王子的裸照事件使他們意識到需要一位有經驗的人幫助應對危機。

37歲的愛德.珀金斯(Ed Perkins)曾經是BBC的製片人,還曾經是安德魯王子的媒體祕書,目前是女王的媒體副祕書,在應對危機方面非常有經驗。據稱,威廉王子、凱特和哈里王子三個人親自選中了他加入他們的工作團隊。在近日哈里王子裸照事件後,年輕的王室核心成員迫切需要一名有經驗的人幫助他們處理危機。

37歲的珀金斯出生於威爾士,畢業於劍橋大學,畢業後曾在ITV實習,後來成為BBC 6點新聞的製片人,後來又回到ITV成為新聞節目的助理編輯。2007年他開始為王室工作,成為安德魯王子的媒體祕書,幫助他處理一些爭議事件。

他還是英國地方自衛隊的成員,對於軍隊生活非常瞭解,與兩位王子有很多共同話題。他將在今年11月上任。

威廉王子夫婦和哈里王子將在近日搬出查爾斯王子所在的克拉倫斯宮,在肯辛頓宮建立自己的辦公室。獨立的辦公室將使這三名王室的年輕一代成員在處理自己的事物方面有更大的自主性。

哈里王子也將在不久後任命自己的私人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