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季後賽/阿爾瓦雷茲超前轟 太空人擊退水手聽牌

阿爾瓦雷茲。(Bob Levey/Getty Images)
阿爾瓦雷茲。(Bob Levey/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3日進行美聯分區系列賽,休士頓太空人靠著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關鍵時刻的兩分砲,以4:2擊敗西雅圖水手,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以2:0的戰績聽牌。

25歲的古巴重砲阿爾瓦雷茲近來表現火燙,他上一場對戰水手時,才在九局下從水手王牌芮伊(Robbie Ray)手中敲出再見三分砲,率太空人以8:7逆轉奪勝;如今又在關鍵時刻扮演功臣。

二局下,太空人以塔克(Kyle Tucker)的陽春砲先下一城;不過水手四局上就靠著保送、安打、野手選擇,連拿2分逆轉。

六局下,面對水手先發投手卡斯蒂約(Luis Castillo),阿爾瓦雷茲將球撈成左外野兩分砲,將比分逆轉為3:2;隨後太空人又在八局下,由布萊格曼(Alex Bregman)安打添加保險分,終場就以4:2擊退水手。

據美媒報導,阿爾瓦雷茲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在季後賽連續兩場比賽中,先敲再見轟、然後又擊出超前轟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