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季後賽/太空人砲轟水手 韋蘭德狂丟6分逃敗

韋蘭德。(Bob Levey/Getty Images)
韋蘭德。(Bob Levey/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分區系列賽11日另一場賽事由太空人對戰水手,兩隊同樣派出賽揚強投,但也都表現不佳,太空人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4局丟6分,被水手派上場的芮伊(Robbie Ray)則是挨了一轟慘丟3分,終場太空人以8:7逆轉奪勝。

韋蘭德兩度奪下賽揚獎,但此役似乎有點不靈光,一局上就保送首名打者,隨後遭到拉利(Cal Raleigh)敲出安打攻下一分;二局上又被接連的安打狙擊再掉3分。

三局下雖然靠著隊友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的二壘安打追近2分,形成2:4,但韋蘭德四局上又被鎖定,三振2名打者後,被克勞佛(J.P. Crawford)敲出陽春砲,又被佛蘭斯(Ty France)安打再下一城,所幸最後在本壘前刺殺佛蘭斯,抓下第三個出局數。

總計韋蘭德此役只投4局,被敲出10支安打(其中一支為全壘打),丟掉6分全是自責分。

四局下,古利爾(Yuli Gurriel)貢獻一發陽春彈,讓太空人追成3:6,但七局上,水手靠著斯瓦瑞茲(Eugenio Suarez)陽春砲將領先再擴大為4分。

太空人布萊格曼(Alex Bregman)八局下擊出兩分砲,讓球隊再度縮小分差;九局下,水手推出去年拿下美聯賽揚獎的王牌芮伊,沒想到卻被阿爾瓦雷茲敲出再見三分砲,太空人終場就以8:7逆轉贏球。韋蘭德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幸運躲過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