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28人小吃部開毒趴 逾半數是移工

【記者袁世鋼/高雄報導】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一家小吃部,涉嫌提供毒品、包廂給外籍移工開派對,每逢週末夜晚便拉下鐵門狂歡。警方接獲情資後,14日深夜發動搜索,一舉查獲屋內14男、14女,其中17人為外籍移工(6人為逃逸者),以及負責人杜男,並查扣各式毒品58包。

林園警分局昭明派出所接獲情資,指大寮區光明路一間小吃部提供毒品給顧客開毒派對,遂組成專案小組埋伏、蒐證,發現業者在小吃部周遭裝設監視器,每逢周末夜晚,待男女顧客分批進入後,隨即拉下鐵門;若遇警方臨檢,還會關閉燈光及音樂,以規避查緝。

警方見時機成熟,14日深夜會同移民署高雄市專勤隊前往搜索,小吃部大門深鎖,但屋內卻傳來陣陣音樂聲響;待一名顧客從後門離開時,專案小組一擁而上將其控制,並趁機進入屋內查緝。沉浸在毒派對中的眾人不知警方已到來,毒品咖啡包就大喇喇的擺在桌上,遭警方一舉查獲。

經清點人數後,查出顧客有14男、14女共28人,其中17人為外籍移工,現場查扣安非他命21包、大麻咖啡包20包、卡西酮咖啡包12包、K他命5包等證物,另也將小吃部負責人杜男逮捕到案;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入出國及移民法》等罪嫌送辦,並依違反《就業服務法》查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