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馬東石公開已婚身分 去年與女友完成登記

韓國男星「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18日登台宣傳新片。
馬東石,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51歲韓星馬東石因演出災難電影《屍速列車》及知名作《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而人氣翻紅,近年還演出好萊塢電影《永恆族》。20日他在韓國一場頒獎典禮上公開自己已婚身分,事後經紀公司也證實馬東石已在去年與女友登記結婚。

綜合韓媒報導,20日,馬東石在首爾高德洞舉行的「第21屆美麗藝術人獎」的頒獎典禮上獲頒了「年度電影藝術人獎」,當時他上臺致詞時,除了感謝電影劇組人員,還特別以「我深愛的妻子」向藝正花表達謝意,也因此曝光了已婚身分。

事後,經馬東石的經紀公司證實, 馬東石是在去年與女友藝正花完成了結婚登記,「現在他們已經是夫妻了!」但因疫情關係和繁忙的工作安排,兩人婚禮遲遲沒有舉行。

據報導,馬東石和小他17歲的女友藝正花,從2016年正式公開交往。去年,馬東石還帶著女友一起出席了美國漫威電影《永恆族》的全球首映會。

馬東石在出演漫威電影《永恆族》之後,他還主演並參與製作了電影《犯罪都市2》,該片在韓國上映後票房大賣,成為疫情後的首部「千萬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