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生物股長吉岡聖惠為人母 盼育兒時自身有成長

日本團體「生物股長」資料照,中央為主唱吉岡聖惠。(SONY提供)
日本團體「生物股長」資料照,中央為主唱吉岡聖惠。(SONY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人氣團體生物股長的經紀公司MOAI今日(21日)於官方網站及生物股長的官方SNS宣布,生物股長的主唱吉岡聖惠迎來第一個孩子出生,母子均安。

經紀公司MOAI表示,今後的活動將視吉岡聖惠的身心健康及育兒狀況進行,希望大家能溫暖地守護她。

官方網站也公開了吉岡聖惠給粉絲的話。吉岡聖惠表示:「平安生下孩子了。感謝大家溫暖地守護我。我將珍惜地養育這尊貴的生命,希望我自己也有所成長。在這過程中,若能為大家帶來更好的音樂與歌曲,我會很開心!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吉岡聖惠2006年以生物股長的主唱的身分出道,2017年1月團體暫停活動,2018年11月重啟活動,並於2020年8月宣布與圈外人結婚。今年6月,吉岡聖惠對外宣布懷孕喜訊,並表明她將珍重地養育新的生命並注意健康,而她也期待能藉由音樂與歌曲與大家共度時光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