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玖壹壹攜手周杰倫 新歌《AMIGO》解鎖墨西哥風

屏東縣政府跨年晚會「K歌之夜」,12月31日於屏東市千禧公園登場,高爾宣、魏如萱、玖壹壹等10組歌手輪番開唱。圖為玖壹壹。
玖壹壹,圖為資料照。(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由周杰倫作曲、玖壹壹填詞的新歌《AMIGO》,旋律與歌詞中都重現周杰倫經典歌曲。成員健志透露,周杰倫希望有墨西哥風格,這次他看完後也說:「唉唷!不錯喔!」

據中央社報導,《AMIGO》的MV從開頭就有周杰倫《龍捲風》、《雙截棍》、《一路向北》等經典歌,造型則出現周杰倫主演電影《青蜂俠》造型,並加入舞蹈、魔術的元素。玖壹壹也保留招牌的臺語饒舌元素。洋蔥笑說:「難度在於《AMIGO》是西班牙語發音的部分要正確,怕唱不好被打槍。」

玖壹壹成員春風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為玩遊戲認識周杰倫,兩人某次聊音樂後,周杰倫決定釋出這首歌的DEMO,讓他解鎖與偶像合作的夢想。

玖壹壹成員洋蔥表示,為了致敬周杰倫,也複製一些他的MV內容,造型則是加入動畫片《可可夜總會》元素。健志說:「杰倫哥說想要『墨』(意指墨西哥風格)一點,雖然我也想要『墨』一點,但是我們比較能駕馭『幽默』一點,能在服裝上呈現墨西哥的視覺裝扮覺得很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