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LULU拿愛馬仕 笑稱這就是財富自由的感覺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出席Aruta Soup畫展。(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出席Aruta Soup畫展。(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新科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和LULU師徒倆獲獎後,為「Aurta Soup 2022Taipei Exhibition」媒體搶先場擔任主持人及開展嘉賓造勢, Lulu剛從師父黃子佼手中獲得愛馬仕包,她笑說,這就是財富自由的感覺。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10/31日出席Aruta Soup畫展,現場擺滿珍貴藝術品,Lulu特別提著師父黃子佼贈送的愛馬仕包到場,她表示,「怎麼提都覺得小害羞,有種小女孩穿媽媽高跟鞋的感覺。就怕自己無法駕馭,坐車時想說要放地上嗎?還是給它一個座位好了?還不知道要怎麼跟它相處!」被問到包包是什麼味道?Lulu笑說,「是財富自由的味道。還有佼哥對我愛的味道。」還透露身旁好友們都紛紛「預約賞包」。

Lulu(黃路梓茵)出席Aruta Soup畫展。Lulu(黃路梓茵)出席Aruta Soup畫展。(記者黃宗茂/攝影)

一路看著Lulu努力成長的黃子佼則表示,Lulu的努力是值得擁有的,「她也值得現在的行情,她一路慢慢攀爬很OK!」,黃子佼接著說,「我在紅毯是真的覺得不會得獎,就是一種靈感跟感覺,得獎時我是坐著看好戲,我自己都很驚訝會有這結果。」。Lulu也被問到有準備什麼禮物給師父? Lulu大笑後直坦白的說:「佼哥送我愛馬仕,我拿一個圍脖跟他換,590元的!」

Lulu與黃子佼憑藉《婚禮歌手》榮獲第57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也承諾不會漲價,黃子佼立即透露前幾天嘉義旅展想找他與Lulu師徒倆同台,但廠商卻表示擔心Lulu費用太高,黃子佼笑說:「所以我就很便宜、很好約是不是?所以江湖都知道,都傳到嘉義去了。」

Lulu(黃路梓茵)出席Aruta Soup畫展。Lulu(黃路梓茵)出席Aruta Soup畫展。(記者黃宗茂/攝影)

而節目《婚禮歌手》黃子佼先前曾表示不會有第三季,但如今得獎後也許會重新開拍,黃子佼表示,若有望續拍,他希望在第三季的第一集補辦婚禮,想邀蕭敬騰擔任婚禮歌手,「因為我籌備婚禮時,耿如指定老蕭的〈第六感〉剛進場歌曲,當時老蕭他們也免費授權,如果他本人來唱完美!」但他也表示一切得尊重孟耿如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