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廣告設計轉換心境 工作協調能體諒別人

從事廣告設計的江女士修煉法輪大法已有20年,現在工作上可以轉換心境,能漸漸以淺白的語言讓工作團隊間能有效配合。(侯駿霖/攝影)
從事廣告設計的江女士修煉法輪大法已有20年,現在工作上可以轉換心境,能漸漸以淺白的語言讓工作團隊間能有效配合。(侯駿霖/攝影)

【記者侯駿霖/臺北報導】11月13日,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6,000人齊聚台北和平籃球館,參加2022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從事廣告設計的江小姐修煉法輪大法已有20年,得法契機是媽媽對於打坐很有興趣,剛好附近鄰居修煉法輪功,有緣份讓她和她的媽媽、哥哥、妹妹先後得法;現在工作上可以轉換心境,能漸漸以淺白的語言讓工作團隊間能有效配合。

江小姐表示,大學剛畢業就懷著一股熱忱,想要工作項目上表現突出、有一個抱負,但越想積極表現,自己卻發現在工作中忽略了「禮貌」這件事情,「尤其看到一位年長同事,有時工作程序不符合我的期待,生出看不起別人的心態」,認為年輕人工作效率高、做得好,把責任歸咎別人。

不過,她認真檢視內心發現,自己工作溝通上容易傷害到別人,因此開始慢慢轉變自己的心態,應該站在別人角度上多思考,用簡單、讓人聽得懂的語言做工作協調,才真正有利於工作團隊。

江小姐也提到過往校園時期的修煉經歷,她說,在學校充斥許多不同文化,好的、壞的可能都跟著學,她回憶國中時染頭髮、開始學朋友講髒話,但後來漸漸了解修煉意義後,發現自己當初養成的習慣並不是很好,隨著修煉後逐漸提高後,發現自己的人格昇華、心靈更平靜。

江小姐聽到一個交流內容非常深刻,周先生分享幫助大紀元公司報紙做推廣,但因為他推廣方式受到客戶覺得「跟不上時代」。她覺得這位客戶「好不給面子!」但是聽到周先生分享,當他放下自己不受別人嘲笑的心態、認真做事,後來那位客戶最後訂了大紀元報紙,認同報導的價值觀,前後轉折讓她非常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