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台北遭批停滯8年 黃珊珊:進步市民有目共睹

【記者徐翠玲/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批,台北停滯太久,已經停滯8年,且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論調類似,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說,台北市的進步市民有目共睹,台北市民這8年也沒有在睡覺。台北市重大建設沒有因為還了570億元而減少,後續包括蓋社宅、一殯和五大市場改建都沒有停滯,但這些事都做到一半,需要熟手上路。

黃珊珊13日到東湖市場掃街拜票受訪時指出,台北市有沒有進步,台北市民最清楚,蔣萬安可能是最近才說要為台北市全力打拚,那之前他可能沒有很全力,所以不太了解台北市的進步。

黃珊珊提到,北市社宅再怎麼蓋都比全國加起來還要多,重點在於蔣萬安如果沒有看到台北市的進步,那就是忽略市民8年內對北市的要求,也忽略456個里長和63位議員的努力,「你不說,還不知道你對台北市這麼不了解」。

關於蔣萬安12日公辦政見發表會還剩5分鐘,黃珊珊表示,政見發表會是很珍貴的時間,自己都講不完了,她看到蔣萬安好像是照稿子念,念完之後沒東西就沒有講,有點可惜但就讓選民去做評斷。

至於如何看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蔣萬安是國民黨的希望,呼籲大家集中選票,黃珊珊回應,對於國民黨這樣的千歲團,和以前包括可能像李述德這樣的貪腐集團要回到台北市,她覺得市民不能接受。

陳時中批評黃珊珊沒有即戰力,對此,黃珊珊說,即戰力是要面對現在正在進行的台北市所有事情,對陳時中來說,他連水門關不關都不知道整個操作程序,他的即戰力在哪,到現在看不到任何證明。台北市是一個非常大的城市,不是一個上來的人,在1、2個月就可以上手,無縫接軌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