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在臺越南學子:修煉「法輪功」惡習不見了

在臺越南學子陳文悅13日分享修煉法輪功後的身心改變,事情更順遂、成為「對的好人」。(記者李怡欣/攝影)
在臺越南學子陳文悅13日分享修煉法輪功後的身心改變,事情更順遂、成為「對的好人」。(記者李怡欣/攝影)

【記者李怡欣/台北報導】11月13日,臺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6,000人齊聚臺北和平籃球館,參加2022法輪大法臺灣修煉心得交流會。來自越南的年輕法輪功學員陳文悅,2017年得法,目前在臺灣念音樂系,這是第三次參加臺灣法會。他說,真的很感謝師父,以前他做好人,但被人所害,所以想找到讓人遠離痛苦的法門、可以做「對的好人」。如今修煉「法輪功」惡習不見了,生活好轉,做什麼都很順。

陳文悅分享,他內心一直相信神佛存在,但越南共產無神論社會,「信神,對某些人來說,是不切實際的幻想」,直到遇見「法輪功」豁然開朗「原來我信神是真的」。

陳文悅說,他剛開始修煉法輪功第一週,身體就有很多感受,「有法輪調整身體,熱熱的、頭頂在轉、兩眼中間天幕往裡鑽,睡覺時灌頂熱流,感覺身體飄起來,睡夢中有人用手調整我的身體等等」。

修煉「法輪功」 惡習不見了

修煉「法輪功」不只身體有明顯感受,不好習性也改掉了。陳文悅說,「我以前抽菸、打遊戲、脾氣差,很叛逆,家人叫我往東,我偏要往西」,修煉後,「家人覺得我變好了,他們都知道也相信大法好」,由於熱於助人、無條件幫人,朋友都很驚訝,怎有那麼好的人?

在這次法會上聽到各地同修分享修煉心得,「讓我信心起來,想要更加精進,因為有對照,他們太精進了,凌晨三、四點起床發報紙,我做不到,學法練功鬆懈,知道自己差距很大,要追上」。

陳文悅多次受到師父在夢中點化。「我夢中看到,師父在天上,身體很大,很多神佛環繞,我看著很多同修飛起來,只有我在地上後悔。還有一次,我看到天上一個很大的螢幕『神韻』在裡面演出,演完後,法正人間,地上很多同修飛起來,回家了,只有我在那邊懊悔」,這樣的夢境已經三、四次,「當時真的很難過」,還好,醒來發現「太好了!是夢,我還有時間、還有機會」。

此外,陳文悅也曾經在夢中遇到危險,明顯感到師父伸出手,幫他擋去災難。

陳文悅想對師父說,「希望師父可以原諒我,還有那麼多常人執著沒放,還沒能完全照師父要的做到位,感謝師父一直點化我,保護我」,未來他希望把中文學好,可以把自身感受與改變,分享給更多人,讓人知道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