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問及恩恩案侯友宜掉頭走人 林佳龍誓言追查真相

【記者賴玟茹/臺北 報導】尋求連任、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被問到恩恩爸發文認為得不到真相,第一時間掉頭就走,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0日受訪時表示,誓言要幫恩恩追查真相、討回公道,強調會更努力贏得新北市長選舉,呼籲新北市民把握手中選票。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因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過世,恩恩爸19日在臉書發文悲戚表示「得不到真相」,豈料侯友宜當被問及此事時,第一時間轉身就走。對此,侯友宜20日上午在土城掃街受訪表示,理解家屬的心情,會把好好把政見、論述讓大家清楚知道,好好做事

林佳龍20日在立法院長游錫堃陪同下,在新莊地區進行車隊掃街前受訪時表示,當侯友宜每次說可以理解家屬心情或理解別人,當事人都感覺悲憤,有一點就是覺得他很霸。

林佳龍批評,侯友宜近日在全國人面前接受採訪,卻在聽到恩恩案時轉身離開,恩恩爸在臉書寫到,這幕看在他眼裡是心死,認為侯友宜不願意聽當事人任何心聲。

「難道侯市長給真相這麼難嗎?」,恩恩案事發至今已七個月,林佳龍認為,成立行政調查小組是舉手可做的事情,但侯友宜就是不做,還說恩恩案已經在司法調查,但先前根本沒有。林佳龍誓言表示,要幫恩恩追查真相、討回公道。

林佳龍說,他會更努力贏得這次新北市長選舉,而新北市民手中握有的這一張選票,將會決定,要讓一個聽不見、也不願意聽人民聲音的市長,繼續用選票宣稱得到民意的支持,還是慎重地把握手中的選票,還給恩恩案真相的機會。